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直播预告 | 软件赋能,AMR的核心生命力

2022-10-27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库卡移动机器人 来源:库卡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虽然继续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国内移动机器人市场仍然保持较高的发展速度。在移动机器人应用的各个行业领域中,传统行业需求继续扩大。得益于碳排放政策影响,在新能源电池、光伏等领域出现爆...

2022年虽然继续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国内移动机器人市场仍然保持较高的发展速度。在移动机器人应用的各个行业领域中,传统行业需求继续扩大。得益于碳排放政策影响,在新能源电池、光伏等领域出现爆发式增长,移动机器人已成为这些行业投产、扩产的标准解决方案。各种与生产工艺深度结合的新产品批量涌现,提高了生产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为企业减员增效起到了关键作用。

而在企业更大规模部署移动机器人的过程中,除了对硬件和功能的要求外,已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对AMR的软件和系统化能力提出了更高诉求。当产线需要协调数十甚至上百台机器人组成的车队时,软件管理能力开始成为内部物流效率升级的核心因素。

演讲信息

【演讲主题】

软件赋能

AMR的核心生命力

【演讲嘉宾】

夏霏杨 Nero Xia

库卡物流自动化

库卡移动机器人

软件系统平台负责人

【演讲时间】

2022年10月27日 

14:00-16:00

嘉宾介绍

夏霏杨

Nero Xia

库卡物流自动化

库卡移动机器人

软件系统平台负责人

现负责库卡移动机器人软件产品团队管理及软件产品整体规划、包含机器人调度系统、业务系统及部署软件工具等软件产品。具有10年以上To B类软件产品整体设计规划经验,多次0-1产品规划及落地经验,曾就职于贝塔斯曼集团、米其林集团、优艾智合等知名企业,跨越多个不同行业的业务创新或新场景产品落地,领域涉及物联网IoT设备、机器人、人工智能、商业服务等。

演讲概述

  • K-MRS软件系统的定位和使命

  • K-MRS的设计理念及核心功能

  • K-MRS在智能制造行业的应用案例分享

与其它技术发明相比,机器人相对而言比较年轻。世界上第一个工业机器人诞生于二十世纪中叶。1973 年,库卡研发了第一台由电机驱动的6轴工业机器人FAMULUS。1996年,库卡机器人公司的工业机器人开发取得质的飞跃。当时,由库卡公司开发的首个基于PC机的控制系统已投放市场。由此开创了以软件、控制系统和机械设备完美结合为特征的、“真正的”机电一体化时代。

工业机器人的用途在过去几年不断增多。对于库卡客户来说,“Made by KUKA Roboter”的自动化是提升生产效率和增加经济效益的重要法宝。它不仅促进产品质量提高,还能降低高昂的物料消耗,并且减少稀缺能源资源的使用。机器人凭借高度灵活的自动化能力,取代了十五年前还广泛使用的呆板、昂贵的特殊机械制造。

过去,工业机器人几乎仅仅应用于汽车行业和大批量生产领域。通过坚定不移地持续发展机器人和控制系统技术,库卡机器人公司现在进入了汽车工业以外的许多其他行业。开发活动主要以新兴市场中的应用为目标 - 尤其是食品、塑料、金属加工、铸造、电子、医疗技术和娱乐业。

库卡机器人使自动化变得简单:设计简单、集成简单、操作简单、保养简单,并且能够简单地匹配客户的特殊要求。凭借控制系统KR C4、KR QUANTEC系列机器人、KR AGILUS系列小型机器人、尤其还有2013年推出的轻型机器人LBR iiwa,库卡正向世人展示机器人技术如何变得更加安全、更加节能。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的愿景是使机器人成为人类在生产中的智能化好帮手,使机器人能够以高质量工作的优势在生产领域为人提供支持,使中小企业也都能够经济实惠地使用机器人。人与机器人携手合作,通过能力互补成为理想的工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