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JOIN US | 劢微机器人“渠道合作计划”启动,亿万市场正当时……

2022-10-27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劢微机器人 来源:劢微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叉车作为构建智能物流的重要基础设施,近年来刚需明显,然而市场渗透率不足1%。究其原因,一定程度上受限于现有的无人叉车解决方案,不论是在简单的平面循环搬运场景,还是涉及多车型、系统对...

无人叉车作为构建智能物流的重要基础设施,近年来刚需明显,然而市场渗透率不足1%。究其原因,一定程度上受限于现有的无人叉车解决方案,不论是在简单的平面循环搬运场景,还是涉及多车型、系统对接复杂场景,都需要专业人员现场调试,经过漫长的上线时间、高昂的维护成本和沟通管理成本。

▲发布会签到区客户合照

那么针对于简易点对点平面搬运场景,仅需要快交付,易操作、足够柔性的产品即可满足客户需求。

发布渠道特供版「劢小微X1」

基于此,劢微机器人汇聚众多业界合作伙伴,举办劢微2022(下半年)新品发布会暨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发布首款针对简单平面搬运场景——轻量级开箱即用版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

▼发布会现场新品揭幕仪式

作为首款“开箱即用版”新形态无人叉车「劢小微X1」,5分钟即可完成上线,快速实现“点到点”、“点到列”、“面到面”多场景柔性使用;并根据产品版本匹配托盘姿态识别、货物有无检测、自动充电策略多种功能模块。

五步上线:

第一步 构建地图

第二步 记录主通道

第三步 记录点位

第四步 任务区域编辑

第五步 任务下发

▲发布会现场产品体验

“说起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人们普遍认为只有成规模的大企业才有需求。其实不然,经过市场调查,中小型企业同样有无人化需求,只是受限于智能物流系统导入门槛高。因此,如何降低智能物流的准入门槛,是劢微一直钻研的课题。”

渠道总监罗西波在会上如是说,“而开箱即用版无人叉车「劢小微X1」,正是劢微针对市场沉疴的新解法。

▲发布渠道合作伙伴计划

劢微机器人通过“渠道合作伙伴计划”,打造“1个标准化产品+N个智能场景+全渠道售后服务体系”,实现产品高价值闭环,帮助更多伙伴的同时,携手客户共赴智造时代的数字化创新升级。

▲渠道政策讲解

为独家代理商提供哪些?定期业务培训

通过视频资料及方案支持,帮助伙伴不断提升知识和技巧,包括1V1技术指导区域业务培训年度代理商大会

优惠价格体系

提供产品优惠价格并设定严格的价格管控体系,通过软件检测「劢小微X1」产品分布地域情况,最大程度保证独家代理商的利益。

相关资源赋能

通过市场推广活动中与独家代理商共享合作商机,提供相关认证证明、授权书等支持,保障独家代理商区域化、多层次、合理性发展。

展会展览支持

凭借丰富的国内外展览经验,全方位支持独家代理商参展,并且为展览展厅提供VI设计支持

▲发布会现场合作伙伴授牌

如何成为劢微“独家代理商”?1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证件完备2销售渠道行业沉淀,网络通畅3经营能力配套完善,经营良好4固定场所场所固定,信誉良好

第二批

渠道伙伴招商火热进行中

招募名额:仅限10位

本次招募名额有限,

我们将甄选出10家优质的合作伙伴开展深度合作。

意向请联系:400-8765-081

▲区域代理商线上视频祝福

星辰大海,在智能制造的时代机遇里,

让我们携手同行!

劢微机器人(Multiway Robotics)是一家领先的场内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华中、华东、西南、东北等地均设有办事处,并且成立了海外运营中心,业务销售、运营和服务覆盖国内外各地区。

劢微机器人专注于先进的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制造及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硬件产品包括:各类型无人叉车、AMR、无人牵引车及仓储机器人;软件系统包括:劢微云、WMS、WCS、现场管理系统及多种视觉解决方案,已在工厂、仓储、物流等领域交付了大量标杆项目,成为行业领先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

(△整场智能物流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