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联想全球IT部门利用UiPath自动化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加快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的步伐

2022-10-25 09:27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东部夏令时2022年10月17日下午9:00领先的企业自动化软件公司UiPath(NYSE: PATH)今天宣布,联想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实施UiPath自动化技术,实现了生产力和效率的大幅提升。该公司表示:"我们很高...

美国东部夏令时2022年10月17日下午9:00领先的企业自动化软件公司UiPath(NYSE: PATH)今天宣布,联想通过在全球范围内实施UiPath自动化技术,实现了生产力和效率的大幅提升。该公司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联想的自动化旅程中发挥关键作用,在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和要求中提高效率,降低复杂性。通过我们的合作,我们希望将联想打造成一个完全自动化的企业,利用我们的端到端自动化平台支持其业务增长。"

联想集团以其3S战略--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设施和智能垂直行业--开始了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联想集团IT部门的成功数字化转型归功于对企业自动化、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以及其他集成技术的有力整合和应用。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技术大国,联想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了数百万的智能设备。随着该组织扩展到基础设施、移动、解决方案和服务等新领域,企业范围内的自动化已成为一个重要目标。为了支持这一目标,联想的全球IT团队已经在财务、人力资源(HR)和内部审计等部门确定并实施了新的数字化转型举措。

考虑到随着企业的发展,员工的需求不断变化,联想的全球IT团队意识到企业自动化在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准确性方面的潜力,并使员工能够专注于更多的增值任务。

为了支持企业范围内自动化的实施,联想的全球IT团队已经成功地建立了跨越多个工作流程的自动化流程,使全球人力资源团队能够支持和最大限度地利用业务资源。

通过RPA实现业务效率和流程优化

管理庞大的员工队伍导致全球人力资源团队的工作量很大,他们每个月都要抓紧时间处理多个繁琐、重复、耗时的流程。因此,联想的全球IT团队将个人所得税申报、费用报销和工资计算确定为关键领域,通过部署软件机器人,自动化将产生变革性效果。

作为开始,联想建立了一个报税机器人,可以自动下载数据,生成个人所得税文件,进行所得税申报和数据核查,并在出现异常时自动重新运行。机器人的建立还可以实现高度可视化、结构化和数字化的工资计算过程,便于高效、便捷地跟踪员工出勤情况。

机器人还可以通过光学字符识别(OCR)软件识别发票,并在报销过程中自动生成、上传和提交文件,这带来了显著的生产力提升。因此,联想实现了90%以上的时间节约,识别准确率提高了近99%,并大幅提高了流程上的核查质量和及时性。

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数据的利用率

企业自动化技术帮助联想大幅提高了数据的准确性,并减少了错误数据输入的倾向。自实施机器人以来,联想在此类领域未遇到任何业务错误,效率提高了5至8倍,确保了纳税申报和工资支付的及时性。这帮助人力资源部门每年至少节省了6000个小时,使他们有时间做更多的增值工作。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全球首席信息官、解决方案和服务集团首席技术官Arthur Hu表示:"联想一直在实施UiPath,以实现整个公司的流程自动化,目的是获得效率,释放我们员工的时间,让他们专注于更有价值的工作类型。到目前为止,结果是非常积极的,包括更快的流程。更妙的是,我们的员工报告说,他们的工作经验得到了提高,因为现在他们可以把精力放在更有吸引力、更高层次的活动上。我们的下一步是研究如何将这种类型的自动化进一步带到联想的其他领域,因为我们继续我们的数字化转型之旅。”

在运营中整合丰富的人工智能技术

通过搭配UiPath的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技术,联想的机器人不仅可以为特定的任务和子流程上传文件和数据,而且能够实现整个部门流程的自动化,例如通过自主研发的OCR识别人力资源入职。这让联想体验到了超自动化的好处和机会,使他们的人类劳动力能够专注于更有影响力的任务。

UiPath 首席商务官 Chris Weber 表示:“我们很高兴在联想的自动化之旅中发挥关键作用,以在组织不断变化的需求和要求中提高效率并降低复杂性。通过我们的合作,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端到端自动化平台将联想打造成一家全自动企业,以支持他们的业务增长。”

美国UiPath公司成立于2005年,最初是由Daniel Dines领导的位于布加勒斯特的10人团队。最初,我们将自动化库和软件外包给了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公司。

UiPath一直是RPA的每个Gartner魔力象限,Forrester Wave和Everest Peak Matrix的领导者。在RPA的所有主要独立用户评论网站中排名第一,包括Gartner Peer Insights,GSCrowd,TrustRadius,Capterra和ITCentralStation。

快进到2015年。我们为UiPath学院推出了免费课程,并开始向35,000多名现已通过认证的开发人员教授RPA,从而推动了我们的飞船发展。

我们最有价值的资产

我们支持公司内部和外部的公开,尊重的思想交流。

我们不会从自己的失败中躲起来,也不会轻视别人的失败。

我们彼此信任:拥有自己的工作,始终追求卓越,超越我们过去的成就。

我们相信创建一个安全,慷慨,可以接受的工作场所,使人们可以成为他们真正的,最好的自我。

我们是一个精英。

我们全心全意分享我们所知道的-不仅彼此分享,而且与任何想要探索和贡献的人分享。

我们同样重视内省和行动。

我们相信我们的技术及其促进人类成就的潜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