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ushiny T6系列首次亮相ALLPACK INDONESIA!

2022-10-22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牧星智能 来源:牧星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悉,牧星最新的T6系列产品首次亮相印尼国际包装展ALLPACK INDONESIA,并在当地引起巨大反响!ALLPACK是印尼当地食品、饮料、制药和化妆品等行业的专业展会,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展商都汇聚一...

据悉,牧星最新的T6系列产品首次亮相印尼国际包装展ALLPACK INDONESIA,并在当地引起巨大反响!

ALLPACK是印尼当地食品、饮料、制药和化妆品等行业的专业展会,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展商都汇聚一堂,展示最新的加工、包装、自动化和搬运设备。

在此次10月12日 – 10月15日四天的展会上,牧星与当地合作伙伴携手展示了牧星AMR货到人整体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印尼的物流自动化变革。现场的演示吸引众多海外客户的青睐,牧星最新的潜伏式机器人Mushiny T6系列引起了巨大关注。

牧星T6系列于2021年一经推出就成为业界标杆性的平台化产品

其亮点包括:

业内首个“开放”的平台化产品系列,拥有开放的调度系统、开放的车体调度协议,支持各种导航模式的改造、二次开发、增加上装、车载设备选配等

采用汽车行业标准的48V54Ah磷酸铁锂电池,可提供12小时的强劲续航能力(业内平均水平为6-8小时),且安全性更高

支持多种导航模式(二维码、Slam等),始终保持一致的运行精度

具有从-20℃到65℃的宽广电池工作温度范围,无惧高温或低温等严苛使用环境

满足不同载重需求的前提下,各车型可在同场景无缝切换使用

通过多项专利的结构设计,保证地面适应性的同时,具备极高的顶升速度及运行速度

拥有210˚的避障雷达扫描角度,可灵活适应多种复杂应用场景

具备OTA功能,轻松实现远程升级、排查、维保及问题处理

牧星智能是以算法为核心,以智能仓储机器人为载体的智能仓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和践行者,主要从事智能仓储系统的开发、仓储项目的系统集成实施以及仓储系统相关的规划、设计和咨询业务。

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亚马逊、庞巴迪、中国软件等国内外业内顶尖企业,拥有丰富的仓储运营,物流规划、物流系统集成经验和强大的系统软件开发能力,尤其擅长电商仓库的规划设计、系统开发和集成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