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年不落后——井松智能助力化工巨头打造“超级工厂”

2022-10-21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井松智能 来源:井松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项目日前正式交付,井松智能在化工领域再落地一旗舰工程——宝丽迪超级智能工厂项目。据此,在化工领域中,井松智能完成“产品矩阵——解决方案——全域服务...

随着项目日前正式交付,井松智能在化工领域再落地一旗舰工程——宝丽迪超级智能工厂项目。据此,在化工领域中,井松智能完成“产品矩阵——解决方案——全域服务”的模块化塑造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工厂整体设计与建造提供商,井松智能除了恪守“系统方案·整体解决”这一经典理念之外,在此次项目中体现出的虚拟仿真、柔性生产等技术落地,让人印象深刻。

需求

龙头化工企业数智化升级

苏州宝丽迪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5月,公司一直专注于化学纤维原液着色和功能改性领域的技术创新,是推动国内化纤色母粒行业发展的领航者。

在实现工厂数智化升级方面,作为化工企业巨头,他们的需求往往极具行业代表性。

“配料、出入库、生产等等所有环节,都必须达到精确、精准,这是行业基本要求。”与此同时,在多个场合下,必须实现原料无污染,无人操作等环节。

除此之外,大型化工企业无论在面积、工位数量、体量等多方面,都要求系统全面覆盖与稳定输出。

“这里面除了要求设备、软硬件、系统的稳定,还要考虑解决工厂实地建造时遇到各种难题。”

亮点

A数据仿真柔性生产

在宝丽迪智能工厂项目中,井松智能依托于5G+工业互联网的先进技术,针对化工行业难题痛点,提供柔性生产解决方案,打造出集智能化物流、智能化车间、智能化系统、智能化管控四位一体的超级工厂

智能立体仓储参数设定完成后,车间的设备可自动上料、生产。智能化物料输送,避免了叉车叉运过程中物料的污染及错配的现象。

不仅如此,在智能仓储、生产等各环节,井松智能都帮助宝丽迪实现全域实时监控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