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新组合 | MiR 在重载 AMR 领域提供的产品

2022-10-19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泰瑞达旗下子公司 MiR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和 AutoGuide Mobile Robots 已合并成为一家 AMR 供应商。将携手共促技术进步,为客户提供一系列能够使用通用车队软件进行操作的 AM...

泰瑞达旗下子公司 MiR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和 AutoGuide Mobile Robots 已合并成为一家 AMR 供应商。将携手共促技术进步,为客户提供一系列能够使用通用车队软件进行操作的 AMR (Autonomous Mobile Robots) 产品

我们在重载 AMR 领域提供的初期产品包括

01AutoGuide MAX-N PALLET MOVE 托盘搬运车

AutoGuide MAX-N 托盘搬运车是一款自动平衡叉车,可以自动从地板、拖车底板、输送机或高达五英尺的货架上拾取托盘或货架。它不仅仅是托盘搬运车,还是托盘跟踪器。MAX-N 托盘搬运车具有智能托盘查找功能,可以从一堆托盘中找到所需的托盘。它甚至可以找到不在预期位置的托盘。

产品特性:

有效负载高达 1770 磅(800 公斤)

高容量配置高达 2650 磅(1200 公斤)

02AutoGuide MAX-N TUGGER 牵引装置

自动牵引装置将改善各行各业仓储和制造设施的日常工作流程,提高运营效率。AutoGuide MAX-N 牵引装置有助于降低成本、提高灵活性,实现全天候自动化。使用 MAX-N 牵引装置自动执行重复和远距离的拖曳工作,使员工能够专注于故障排除和其他增值任务。

产品特性:

满载行驶速度高达 4 mph

配有车载触摸屏,供车间员工操作使用

有效负载高达 15000 磅(7000 公斤)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AUTONOMOUS MOBILE ROBOTS), 旨在优化产物、仓储物流和制造运营中的生产力。AMR 相对传统搬运车和物流机器人,更灵活、安全、高效,让员工可以专注于更高价值的生产活动,有效提高工作效率,能缩短交付周期、降低瓶颈风险,提升安全性。

为什么 MiR AMR 能满足您的需求

安全:

能与人类安全协作

可躲避静态和动态障碍

符合相关安全标准

灵活:

开放式平台,可轻松使用不同的顶部模块进行定制

可以使用 MiR 或 MiRGo 中第三方提供的开箱即用解决方案

可扩展:

通过 MiR Fleet 可以快速、集中配置机器人车队

通过机器人之间的共享数据,可轻松向车队中添加新的机器人

高效协调机器人之间的交通流量

高效:

能在高动态环境中导航行驶

能选择最高效的路径,必要时还会自动计算备选路径

支持多个取货和送货点

轻松集成:

能够以极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快速完成部署,不会对现有流程或布局造成中断

即使之前没有编程经验,也能通过简单易用的机器人界面进行编程

敏捷:

当工厂地面或流程发生变动时,可轻松修改机器人的设置

可适应大多数环境,并能在狭窄空间内自由移动、上坡行驶、搭乘电梯等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