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十年联姻硕果累累,潍柴凯傲再启新程

2022-10-14 09:38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12日晚,在凯傲集团山东济南莱芜工厂,中国潍柴-德国凯傲携手十周年庆典暨凯傲“中国第二故乡”济南总部点亮景观塔活动盛大举行。济南市政府、凯傲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12日晚,在凯傲集团山东济南莱芜工厂,中国潍柴-德国凯傲携手十周年庆典暨凯傲“中国第二故乡”济南总部点亮景观塔活动盛大举行。济南市政府、凯傲集团、潍柴动力、山东重工以及凯傲中国区部分经销商和业内外知名媒体,共同见证十年联姻硕果和再启新程的历史性一刻。

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德国凯傲集团管理团队通过“中国济南主会场+德国凯傲总部”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回顾10年来合作成果,深入总结并绘制未来发展蓝图。

现场视频连线

凯傲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叉车制造及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业务遍布六大洲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至今,凯傲已在深耕中国市场近30年,尤其在2012年与潍柴动力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凯傲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

合作典范,潍柴助力凯傲成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回顾了10多年在北京和德国凯傲集团高层就双方深入合作展开的交流,他表示事实已经证明双方战略结合带来了巨大的收益。如今济南已经成为凯傲集团的第二故乡,潍柴将不遗余力地推动凯傲集团成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仓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再续下一个十年的辉煌。

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潍柴动力董事长谭旭光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罗伯·史密斯(Rob Smith)在现场视频连线中说:“这一历史性时刻,毫无疑问凸显了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和凯傲集团之间紧密而相互信任的伙伴关系。自2012年以来,潍柴和凯傲一直是中德合作的成功典范。凯傲始终依靠潍柴前高瞻性的支持,使得我们一起走过了一段漫长而富有成效的旅程;这是一段对未来充满憧憬和希望的旅程。”

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罗伯·史密斯(Rob Smith)他补充并终结说“凯傲正在中国向上生长”,从凯傲在德国上市到深度整合德马泰克,再到凯傲济南智慧工厂的投产。凯傲落地中国,建立全球价值型产品技术研发中心,向中国市场提供更多更灵活的产品及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并为凯傲在全球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引擎。

中国大市场,潍柴凯傲合作潜力无极限

中国是凯傲集团增长速度最快、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在凯傲集团业务发展战略中,始终坚持保护并扩大中国业务的核心地位。凯傲济南工厂作为凯傲集团扎根中国的第五大生产基地,对凯傲集团在中国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与此同时,凯傲与潍柴动力的强强联合也有力推动潍柴动力构建全球领先的智能物流黄金产业链,共同开辟中国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创新发展的新格局。

十年来,凯傲集团依托潍柴动力强大资源,营收实现翻番。从2012年的46亿欧元增长至2021年的103亿欧元,营收与净利润均创下历史最好成绩。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现场致辞中指出,当年德国凯傲集团决心扎根中国,通过和潍柴动力的合作以非凡的业绩已经说明了济南是兴业和投资的沃土。他说:“我们彼此之间建立起同甘共苦、并肩奋斗的牢固友谊,让济南成为了凯傲名副其实的第二故乡。”

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

彰显决心,赋能中国物流升级

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在致辞中说,百年品牌德国林德自1993年进军并深耕中国市场近30年以来,致力于把最先进的物料搬运技术和管理经验验带入中国。凯傲通过全方位地实现产品研发、人才和销售体系的本土化,结合用户需求,推出更多真正适合中国市场多样化需求的新产品,引领中国物料搬运行业的长足发展。

凯傲集团董事兼凯傲亚太及美洲区总裁郭进鹏“作为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构建全产业链条的重要一环,凯傲济南工厂以德国百年研发的经验锻造科技引擎。”他说:“我们携手潍柴动力,助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共同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赋能中国内部物流的升级。”他特别强调十年前凯傲和潍柴动力形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凯傲在中国的发展按下了“加速键”。尤其在去年底,凯傲济南智慧工厂的正式投产,项目迅速落地并实现了产能爬坡。这些可书可写的业绩,完全是在山东省政府、济南市政府、莱芜区政府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山东重工、潍柴动力的强有力协同所获得的。

开启点亮按钮

凯傲中国叉车景观塔

随着凯傲集团和潍柴动力高层共同点亮象征“中国第二故乡”的凯傲中国叉车景观塔,和远在德国法兰克福集团总部景观中心相映成辉。同心聚力、砥砺前行,潍柴和凯傲携手正擘画璀璨的未来。

活动花絮(1)

活动花絮(2)

凯傲中国叉车景观塔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5,0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60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