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astian :从货物到人的系统到货物到机器人的解决方案

2022-10-14 09:11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astian Solutions SmartPick结合了先进的人工智能、强大的机器视觉、动态臂端工具、六轴机器人和无缝软件集成,将GTP系统变成了高效的GTR。丰田先进物流公司巴斯蒂安解决方案 (Bastian Soluti...

Bastian Solutions SmartPick结合了先进的人工智能、强大的机器视觉、动态臂端工具、六轴机器人和无缝软件集成,将GTP系统变成了高效的GTR。

丰田先进物流公司巴斯蒂安解决方案 (Bastian Solutions)宣布Bastian Solutions SmartPick,提供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以满足运营需求。这项技术结合了先进的人工智能、强大的机器视觉、动态臂端工具、六轴机器人和无缝软件集成,将GTP(货物到人)系统变成高效的GTR(货物到机器人)解决方案。

巴斯蒂安的应用总监Matt Kohler说:"当公司在2010年的一次全国性展会上展示其第一个视觉驱动的垃圾桶拣选机器人时,统一的产品被呈现在预先训练好的视觉平台上,并从一个固定的垃圾桶运送到另一个。虽然当时是创新,但该系统在今天的仓库中根本无法发挥作用,因为适应性、可靠性和速度是至关重要的。通过努力促进创新(公司的基本目标之一),巴斯蒂安的最新拣选机器人现在可以从GTP系统的后端拣选最复杂的各种产品,准确率达到99%,产量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巴斯蒂安的拾件机器人配备了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AI)和机器视觉,不需要培训就能处理当前产品或新产品的集成。随着新产品的引入,人工智能软件建立了一个它处理过的物品库,并提供最佳的拣选信息。这将在整个车队中共享,使机器人能够不断地相互学习,提高系统的准确性。

来自巴斯蒂安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直接与公司专有的内部物流软件Exacta®对接,使各单元能够以更高的自主性运行。

●巴斯蒂安解决方案公司的机器人部门利用多年的材料处理经验,设计和制造直观的EoAT(臂端工具),以适应各种产品形状、尺寸和表面。该公司的专用EoAT可以拣选难以处理的物体,如小型化妆品和塑料袋,提高拣选过程的速度和准确性。

●作为一个独立的集成商,Bastian Solutions拥有将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与自动化设备和软件系统无缝集成所需的经验,以确保最佳生产力。

●一个精心连接的仓库可以支持现有的工作流程,同时拥有适应未来需求的灵活性。

●Bastian Solutions SmartPick是一个交钥匙的GTR解决方案,它结合了强大的AI视觉、灵活的EoAT和最佳的系统同步。这个订单执行系统提高了拣选产量,根据劳动力的可用性进行调整,减少了拣选错误,允许24/7的熄灯操作,最重要的是,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作为系统集成商,美国巴斯蒂安解决方案公司(Bastian Solutions)在物料搬运设备和信息系统中寻找领先的技术,并结合可靠的运营策略。我们的专家结合了可扩展的物料搬运系统,创新软件和定制自动化工程的能力,以提供完整,独特的解决方案。我们的目标是使用这些工具来帮助各行各业的公司成为其行业的领导者。

我们解决方案的历史复杂程度从简单到高度自动化,例如移动机器人,自动存储和检索系统(ASRS),自动导引车(AGV),人对物技术,分拣和输送机。我们团队提出的每种解决方案均应根据自身的优点进行考虑,以提供巨大的生产率收益和快速的投资回报。

自1952年以来,Bastian Solutions已从一家中西部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在美国设有20多个办事处,并在巴西,加拿大,印度和墨西哥设有国际办事处。此外,该公司还设计和制造了许多自己的产品,包括Bastian Solutions输送机和Exacta供应链软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