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法阿姆背后的奉献者”系列专访(十)The Series of 'The People Behind FAAM'(Ⅹ)

2022-10-13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FAAM电池 来源:FAAM电池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介绍:法阿姆背后的奉献者-销售订单主管 宋志君Today's introduction:The People behind FAAM-Sales Order SupervisorSong2010至今,已有13载。岁月如梭,宋志君已陪伴着FAAM中国度过了...

今日介绍:法阿姆背后的奉献者-销售订单主管 宋志君

Today's introduction:The People behind FAAM-Sales Order SupervisorSong

2010至今,已有13载。岁月如梭,宋志君已陪伴着FAAM中国度过了十数个春夏秋冬,一起经历了各种风雨与挑战

It has been 13 yearssince 2010. Time flies, Song has accompanied FAAM Chinathrough more than ten spring, summer, autumn and winter, experiencing all kinds of wind and rain and challengestogether.

宋志君就任FAAM中国的销售订单主管,是铅酸电池的订单确认中的重要一环,制作与确认图纸,确定电池信息是他的主要职责,可以说每一组FAAM中国的电池的完成,都有他的参与

Song was appointed as the sales order supervisor of FAAM China, which is an important partof the order confirmation of lead acid batteries. His main responsibility is to make and confirm the drawings and determine the battery information. It can be said that he participated inthe completion of eachFAAM China batteries.

Song-FAAM在生活中,宋志君也是热情开朗,爱好旅游。宋志君大学学习的是环境工程专业,与我们FAAM中国“高效、环保、节能”的理念契合。FAAM一直重视环境保护、科技创新、诚实守信,从而达到互利共赢、创造价值。

In life, Song is also enthusiastic and cheerful, love travel. Song University majored in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which is consistent with our FAAM China concept of "Efficient, Environmental, Energy Saving". FAAM always attaches importance to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innovation, honesty and trustworthiness, so as to win-win and value creation.

FAAM中国会坚持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更高性价比产品,FAAM大家庭也会时刻努力,为了今后的450年

FAAM Chinawill continue to provide our partners with more cost-effectiveproducts. FAAM family will also work hardfor the next 450 years!

FAAM集团在1974年成立于意大利中部东海岸Monterubbianos镇,是SERl集团旗下欧洲最重要的铅酸电池、启动电池、锂电池及环保车制造商。

2006年,总部投资700万欧元,在江苏宜兴成立了宜兴法阿姆工业电池有限公司。引进先进设备,沿用欧洲工艺,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高效、清洁的各类电池产品。

FAAM group,founded in 1974 in a beautiful east coastal town Monterubbiano in middle of Italy belongs to SERI group.

In 2006,FAAM headquarter invested 7 million Eur setting up Yixing FAAM Industrial Batteries Co.,Ltd in Yixing China which introduced the world's most equipment and Europe's technology,and provides all kinds of high quality,efficient and clean batteries for world market.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 Trew在MODEX 2024展示最新Stingray穿梭机
    北美仓库自动化解决方案制造商 Trew, LLC 在北美首次推出了最新的 TGW Stingray ASRS Shuttle。Trew 在 3 月 11 日至 14 日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 MODEX 2024 展会上的展台上...

    2024-03-11 11: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