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重工推出无人驾驶叉车参与内部物流自动化竞赛

2022-09-27 09:4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横滨, 三菱重工(MHI)从今年9月初开始为仓库经营者销售无人驾驶叉车,以应对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需求和长期的劳动力短缺,这是这家日本机械制造商从制造业转向服务业的一个举措。该无人驾驶...

日本横滨, 三菱重工(MHI)从今年9月初开始为仓库经营者销售无人驾驶叉车,以应对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需求和长期的劳动力短缺,这是这家日本机械制造商从制造业转向服务业的一个举措。

该无人驾驶系统包括一辆用于取货和装货的叉车,用于移动货物的自动驾驶爬行器,以及一个用于分类的机械臂。叉车使用激光束来测量其在仓库中的位置,并使用传感器将其叉子放在托盘下的准确位置。

三菱重工物流系统部门的高级经理松尾敦司说,在两到三年内,该公司的目标是开发一种更复杂的叉车,它可以自行绕过障碍物,捡起随机放置的货物,并在卡车上装卸货物。

他周三在横滨的一次媒体演示中说:"我们的目标是到2030年销售额达到数亿美元。公司的目标是饮料和冷冻食品制造商,以及其他产品被储存在大型、重型货物中的企业"

演示会是在一个前涡轮机工厂举行的,该工厂已被改造成一个商业孵化设施。

这家日本企业集团是一家领先的叉车生产商,去年在日本市场的份额为34%。据该公司称,在全球范围内,它排名第四,占市场的10%。由于面临来自中国和韩国对手日益激烈的竞争,其开发无人仓库的尝试是其提升价值链的努力的一部分。

Matsuo说:"我们希望成为解决方案的提供者,而不是离散产品的提供者。公司希望仅仅通过升级软件来增加更复杂的功能,如避障。“

无人驾驶系统是三菱重工加入摆脱传统制造业的一个相对较晚的举措。其他制造商,如汽车制造商,已经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道路上走得很远。像MHI这样的重型机械制造商一直对进入自动驾驶技术持谨慎态度,因为它需要大量的投资,在相对较小的市场(如叉车)上可能是不合适的。但是,电子商务的快速增长和日益严重的劳动力短缺,使得这种投资不可避免。

该公司的竞争对手、世界上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丰田工业公司也在竞相开发自动驾驶叉车。

日本自卸车和挖掘机制造商小松,自2008年以来一直在销售自动驾驶的自卸车,在巨大的矿场等环境中可以安全地在道路上相互通行。小松表示,该产品是为了应对对自驾车辆的更大需求。在采矿作业中,需要的卡车远远多于挖掘机,因此对无人驾驶卡车的需求更大。挖掘的自动化也被证明是比较困难的,因为挖掘机需要知道在哪里挖掘以及挖掘的程度。小松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一个系统,其中无人驾驶卡车和挖掘机一起自主工作。

三菱重工的投资者一直在呼吁获得更稳定的收入,此前该公司在开发客机和游轮等大型项目上出现了重大损失。向解决方案业务的转变是解决这些问题的一种方式。MHI还在为城市交通系统、国防设备和集装箱船的货物处理业务开发自主解决方案。

松尾说:"我们的目标是创建一个完全自动化的仓库。"

三菱物捷仕名称的由来

LOGISNEXT是由物流(LOGISTICS)和未来(NEXT)两个英文单词合并而成,标志着三菱物捷仕持续完善服务体系,成为物流和物料搬运发展的未来。

历史和传承

公司成立于1937年,并于1939年开发了日本首台叉车,从而奠定了公司的地位。之后的十年内致力于叉车事业的研发与调整,研制出更多不同类型与功能的叉车。

历史传承

MITSUBISHI LOGISNEXT 集团

企业理念

在全球广泛的物流领域中,我们将持续为顾客提供解决方案,为创造未来做贡献

MITSUBISHI LOGISNEXT 集团

经营方针

致力于全球的环境保护,为地域社会的持续发展做贡献尊规守纪,诚实且公正地开展事业活动在安全是一切根基的理念之下,时刻将【安全第一】铭记于心致力于每日钻研,持续追求被世界认可的品质凭借多年累积过硬的技术本领,为物流领域的未来创造全新的价值为所有物流领域的顾客提供满足需求的商品及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