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耶鲁雷蒙德丰田的专家论叉车的未来

2022-09-27 09:37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仓库环境中,而不是在电影场景中的五金店,许多安全措施已经到位,以确保对其他人以及叉车司机的保护。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耶鲁物料搬运公司的大客户经理Koffarnus斯认为安全是一...

在仓库环境中,而不是在电影场景中的五金店,许多安全措施已经到位,以确保对其他人以及叉车司机的保护。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格林维尔的耶鲁物料搬运公司的大客户经理Koffarnus斯认为安全是一种文化,而不是一种结果。

Koffarnus说:"安全是每个人的工作,必须延伸到整个操作和供应链。安全文化始于建立一个强大的操作员培训计划。我们最近推出了一系列新的视频,作为新的Yale操作员培训计划的一部分,它满足了OSHA叉车认证要求的正式指导部分中的大多数叉车相关主题。”

此外,耶鲁有针对设备的指导视频和虚拟现实培训体验,Koffarnus指出。他说技术可以作为公司管理设备和操作员行为的一个额外层次或工具。

他解释说:"例如,遥测系统使关键的维护数据可以访问,同时也提供与危险驾驶行为有关的警报和故障代码,如超速或撞击。获得这种数据可以帮助组织补救问题领域,并加强最佳做法以促进安全。"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格林市的雷蒙公司的产品经理主管Tim Rice同意,技术可以提供创新的培训机会--这也可以帮助吸引新的一代,更有效地教育新的和现有的叉车操作员,并提高员工的保留率。

Rice说:"培训的进步不仅彻底改变了仓库的运作效率,而且在提高操作员的信心和加强操作员的正确行为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甚至在他们踏入设施地面之前。我们的叉车操作员培训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减轻负担,通过一套全面的、身临其境的智能培训解决方案帮助保护您的员工、设备和材料,也可以帮助遵守OSHA。"

Koffarnus补充说:”技术的更新也允许叉车收集性能数据,这样仓库经理就可以确定车队的效率如何,并确保安全。接近传感器可以给操作员和行人带来新的意识水平。"

他解释说:"技术使用来自卡车的数据,在我们的Yale Reliant解决方案的情况下,使用其环境,以帮助加强叉车操作的最佳实践,支持操作员的意识。该解决方案触发动态警报,促进正确的操作规程,并根据与行人和障碍物的接近程度、负载重量、设备状态和特定地点的规则自动调整叉车性能--同时使操作员保持对叉车的控制。"

最近的行业调查显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机器人叉车的采用增加了14%,美国耶鲁物料搬运公司的Koffarnus指出,许多仓库正在转向使用机器人叉车。

Koffarnus说:“虽然不是每一种情况都需要机器人叉车,但先进的技术使机器人叉车能够适应各种环境中的 一系列水平运输和垂直存储任务。"

他说:"它们特别适合处理重复性任务和长时间运行--考虑到许多客户希望尽可能多地实现自动化,这是一个有价值的特点,因为在仓储中寻找申请人来填补空缺职位和高周转率的挑战。特别是机器人叉车在工作流程中产生了影响,其一致、高效的性能大放异彩,如将饮料原料从收货或分拣到货架上放好,或用从仓库中提取的原料补充到生产线上。"

美国雷蒙德公司的Rice指出,许多仓库看到人和自动化共存,以实现特定操作的需要。他说:"具体到自动化和自动化产品,需要投资,而且许多公司执行 "混合工作方式,帮助提高生产力,同时保持成本稳定,这是真的。”

他说:"自动化最大的作用是释放高价值的员工,让他们过渡到运营中的其他地方,完成更多的可变和增值工作。"

机器人叉车更加环保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旨在减少他们对环境的影响,专家指出,叉车行业也不例外。

Rice指出,叉车采取可持续措施的最大领域是电池系统,其中许多正在转向锂离子和其他替代能源解决方案。

Rice说:"利用机载的、持久的和快速充电的解决方案,如锂离子电池,消除了购买或储存备用电池的需要,这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宝贵的仓库空间和成本节约。锂离子在快节奏、高吞吐量的应用中表现出色,提供了所需的能源效率和灵活性,确保设备在整个班次中有足够的动力。"

耶鲁的Koffarnus指出,叉车发展走向可持续性的另一种方式是通过整个车队的电气化。

他说:"从以铅酸电池为动力的卡车转向以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的卡车,可以帮助繁忙的仓库满足持续增长的需求,这要归功于更长的叉车运行时间、增加的吞吐量和额外的地板空间,以跟上SKU的扩散。“

美国丙烷教育与研究委员会非道路业务发展主任Joe Calhoun指出,丙烷作为一种清洁能源,"只会越来越清洁"。丙烷可用于驱动叉车,这可以帮助操作者减少整体排放。

Calhoun说:"与电力相比,丙烷可以减少76%的氧化硫(SOx)排放,与柴油叉车发动机相比,丙烷叉车发动机可以减少97%的碳氢化合物和氧化氮(NOx)排放--在有效载荷或功率方面没有任何下降。越来越多的压力被施加到材料处理操作上,以净化空气和更具可持续性。丙烷提供了一种清洁、可靠的能源,对空气、土地和水资源无毒。"

舒适性是关键

由于叉车操作员大部分时间是在叉车中度过的,专家指出,操作员的舒适度可以进一步帮助仓库提高效率。

雷蒙德公司的Rice指出,操作应该利用 "对操作员友好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技术和设备,以提高工人的保留率和生产力"。

特别是在劳动力短缺的情况下,操作人员需要确保操作舒适并解决人体工程学问题,Rice说:"当操作人员在重载和高产量的应用中工作时,具有直观、易于使用的控制和宽敞的操作室的舒适的叉车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对于长途运输。雷蒙公司在设计叉车时,考虑到了最终的操作舒适性和人体工程学原理。从较大的操作室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控制装置,我们努力加强最佳实践,使我们的操作人员在工作期间保持舒适和最佳状态。"

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的丰田物料搬运公司,该公司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提高操作员的舒适性,工程总监Brian Egloff指出。他说,这个过程首先是观察当前型号的人体工程学,评估在哪些方面可以进行积极的改进。

Egloff解释说:"我们把操作者的易用性和他们的操作效率能力作为设计过程中的首要步骤之一。这包括入口和出口,以及前进和后退时的驾驶舒适度,以及其他项目。我们的设计过程确保我们在这些方面保持非常谨慎的态度,努力进行持续的改进。"

机器人叉车在饮料行业

专家指出,当涉及到消费者需求时,饮料业务面临各种挑战,这也会给交货时间带来更多压力。

Koffarnus指出,今天的饮料公司正在储存和运输更多的SKU,"以满足人们对选择的更大渴望,同时也满足人们对更大的选择要有持续库存的更高期望。"

他解释说:"操作可以使用叉车来应对这些挑战。例如,某些设备可以实现可变高度的拣选过程,增加拣选面的数量,这样仓库就可以容纳更多的SKU,操作人员就可以有效地获得快速流动的SKU。"

Koffarnus说:”叉车和其他升降车可以加快拣选过程,在更短的时间内将订单送出,"特别是那些具有提高生产力的设计,提供更大的可操作性。"

丰田物料搬运公司的高级销售经理Bill Byrd指出,有些公司可能需要更多样化的物料搬运,以跟上SKU的扩散。

Byrd说:"我们看到饮料托盘的重量在增加,因为越来越多的能量饮料被开发出来并在业内销售。罐子的尺寸和重量都在增加,需要更多样化的材料处理方案。"

无论下一个饮料趋势是什么,叉车和,机器人叉车将在那里确保消费者和分销商的需求得到满足。

Yale 是世界上历史最久的原创叉车制造商之一,我们已经在起重机行业有137年的经营经验!我们在多年的帮助我们的客户解决操作处理材料的挑战中,学习到了很多。我们每一天的目标,就是持续的提高并为您的所需提供解决方案,不论何时。

我们的信条,“人、产品、生产效率”总结了我们认为使我们成功的经营要素。我们相信在这个竞争强烈的行业里成就了非凡的Yale的历史和持久性的原因是我们作为一个团队的合作和努力。

Yale的雇员和我们全球的供应商致力于面对挑战并帮助让每位客户的生意更顺利的运营

我们的经销商全部经过仔细的摘选,以保证在全球的各个区域提供高反应度和一贯的服务水准

我们的客户- 您- 是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与Yale®和我们的经销商合作,我们相信我们可以为您的生意提供最好的叉车以及最优的服务

产品

Yale在设计和生产一系列材料操作设备上拥有无可比拟的传统遗产,无论是从专业车间设备到传统的重平衡叉车机型、电动、柴油、液化石油气、压缩天然气和现在的氢燃料电池

我们对于质量有着坚定的要求。我们全球所有的设备都有重要的ISO登记并且使用先进的设计、制造和测试方法

我们从来不止步于已经取得的荣耀……我们每年投资超过四千万美元进行研发来确保我们持续的解决新的客户需求并保持我们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生产效率

在Yale,我们理解物料装卸设备本身不是您的生意,却是终端的方法……是帮助您更有效有益的运行您的生意的一种方法

我们所有的物料装卸设备设计用于提高生产效率,通过使得完成商品、零部件和原材料以最高效的方式进行处理并且帮助驾驶员舒适而安全的工作

我们相信支持我们设备的服务和产品本身同样重要。所以我们提供设计用于最大化运行时间并最小化维护成本的零部件、维护、融资和旗舰管理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