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在全球市场推出中国产入门级电动平衡重EFG型叉车

2022-09-27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坚固的基本模型适用于轻型到中型的应用●将功能、效率和有吸引力的价格/性能比结合起来●用于偶尔的运输和存储任务,提升高度可达6,500毫米永恒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两个新系列的耐用电动叉车。新...

●坚固的基本模型适用于轻型到中型的应用

●将功能、效率和有吸引力的价格/性能比结合起来

●用于偶尔的运输和存储任务,提升高度可达6,500毫米

永恒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两个新系列的耐用电动叉车。新的EFG叉车是具有成本效益的入门级车型,适用于1.6至3吨的经典搬运和堆垛作业。

永恒力正在扩大其平衡车产品组合,在入门级市场推出两个新的EFG系列。这意味着,从现在开始,除了其著名的高性能电动叉车外,该公司还将首次为其客户提供轻型到中型应用的基本型号。这些车辆的性能、可靠性和耐用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而且购置成本低。

永恒力首席销售官Christian Erlach说:"通过EFG BB和BC系列,我们成功地对质量进行了新的诠释,以功能、效率和有吸引力的性价比来说服人们。这些卡车设计用于偶尔的单班作业,主要是为了吸引那些即使在入门级市场也不愿意放弃永恒力质量的客户。通过我们新的EFG系列,我们特意针对中小型公司和他们的需求:低购置成本、快速交付时间和坚实的基本设备。“

多功能的入门级型号

永恒力EFG BB和BC系列叉车有三轮和四轮版本,负载能力高达3吨,可用于所有行业的生产、贸易、仓储、车间或农业。该模型系列涵盖了堆放和运输任务的全部范围。例如,可操控的三轮卡车EFG BB 216k,由于其紧凑的设计,特别适合在狭窄的仓库环境中灵活运输。EFG BC四轮堆高车的载荷等级从1.6吨到3.0吨。由于其48V的电池,EFG BC 325(k)/330型号特别是成为80V领域车辆的成本效益替代品,也适用于户外应用。三种不同的门架类型,有多种尺寸和版本,为所有标准应用提供合适的设备,最高提升高度可达6500毫米。门架和侧移是通过机械操作杆进行纯液压控制的。使用简单的附件与选定的可选设备是可能的。

强大的性能,低廉的购买成本

Erlach说:“EFG BB和BC系列叉车由永恒力在中国青浦的工厂生产。与永恒力高性能系列叉车一样,这些叉车的生产也采用了同样的质量标准,它们都是在德国制造的。通过EFG BB和BC系列叉车,我们的客户以无可匹敌的价格获得了永恒力的品质。作为标准配置,EFG BB和BC系列的卡车都配备了湿式盘式制动器。由于其封闭式设计,制动器对灰尘特别不敏感,从而保证了高制动灵敏度和低维护。在制动过程中,高达30%的能量被回收,大大增加了车辆每个电池周期的使用寿命。带有ZF变速器的双马达前轮驱动,在各种应用中都能实现高性能和低油耗。"

复杂的安全和人体工程学设计

EFG BB和BC系列标配了永恒力curveCONTROL安全系统,在转弯时可根据转向角度自动降低行驶速度。这大大降低了转弯时发生事故的风险,特别是在大负荷工作时。五种不同的行走模式使安全操作适应任何仓库情况。拱形的顶棚、紧凑的桅杆外形和优化的链条和软管路线确保了安全操作的全方位可视性。EFG BB和BC系列的标准设备包括2英寸版本的永恒力集团显示屏。这向操作者显示了电池状态、剩余运行时间和所选行走模式的信息,如果需要的话,还提供选定的安全说明。Grammer MSG 65座椅可作为选项用于特别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工作。

服务保障

永恒力提供 BB 和 BC 系列电动叉车作为个人车辆和车队出售或出租。为了确保任何时候都能顺利运行,永恒力叉车的全面服务组合也适用于入门级叉车,客户可以从中选择符合其个人需求的维护和服务套餐。得益于全面的永恒力服务网络,永恒力的高备件可用性也适用于BB和BC系列的电动叉车。

  永恒力集团是世界顶尖的工业车辆、仓储技术以及物流技术的供应商之一。在欧洲,永恒力是排名第一的仓储设备供应商。自1953年起,总部在德国汉堡的集团公司就开始为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叉车类搬运设备。

  目前,全球性物流配送的趋势正日益增强:企业对物流搬运的灵活性与适应性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因此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的、全面的解决方案很快替代了传统的搬运方式。针对这一趋势,在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的支持下,永恒力很快推出了现代的、全面的产品系列。

  永恒力集团在全球拥有四个生产工厂:位于汉堡城市绿化带的Norderstedt 工厂;汉堡附近的 Lüneburg工厂;Moosburg工厂以及在中国上海的青浦工厂。

  在德国,永恒力的 17 个销售服务中心与分支机构组成了公司的直销网络。在全世界的其他31 个国家,永恒力都拥有自己的销售和服务团队。在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则拥有通畅的经销商网络。仅仅在欧洲,从冰岛到土耳其,从芬兰到葡萄牙我们就拥有超过 100 个分支机构。

  永恒力拥有一个紧密的售后服务网络:高素质的服务工程师保证了永恒力叉车的高品质以及高利用率。

  两个备件物流中心提供夜间的备件运送,也就是说,从Norderstedt 市出发的零件,可以保证在夜间到达整个德国,丹麦以及比荷卢经济联盟的国家;从奥芬堡附近的 Lahr 寄出的零件,可以保证在夜间送达法国、奥地利、瑞士以及意大利。

  永恒力发展出“关注客户的成功”的品牌定位,公司付出勇气,着眼于未来,将所有的品牌集中归并为单一品牌“ Jungheinrich ”,并且建立了高效的直销渠道,为这一重新定位铺平了道路。

  为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公司深化了这一品牌的含义,并且调整了所有的广告设计的方向。所有这些努力都只有一个目标,让客户相信:永恒力,很得力!

  2004年7月,永恒力集团在中国建立了其直销公司-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于上海,目前已在北京、天津、青岛、上海、苏州、杭州、武汉、广州、福州及深圳建立分公司,并将在今后逐步完善覆盖全国的直销体系。公司将利用集团在欧洲的成功经验提供适合中国市场的物流及物料搬运设备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