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在产品设计生产上不断深化智慧物流概念,梦元电机荣获“优秀供应链奖”

2022-09-26 10:43 性质:原创 作者:崧泉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8月份,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此次大...

2022年8月份,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此次大会以“智慧物流新机遇、新发展、新征程”为主题,汇聚了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媒体朋友近300人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与未来,无锡梦元电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梦元电机)以倡导智慧绿色新发展荣获金力奖之“优秀供应链奖”。

据介绍,无锡梦阳集团于2002年创始于太湖之滨,总部位于人杰地灵的无锡市,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电机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由无锡梦阳汽车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无锡元元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无锡梦元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哈尔滨梦阳进出口公司,无锡美阳机械贸易有限公司,香港梦阳国际有限公司,广州梦阳汽车电机销售公司联合组建而成。

图:无锡梦元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工厂

梦阳集团主要产品包括叉车、AGV、乘用车、重型车等动力单元电机和驱动电机、转向电机、驱动制动器。近几年,梦阳集团紧跟主机厂步伐,研发生产油改电的全系列电机,驱动制动器,不断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满足市场需求,始终做主机厂供应商排头兵。

未来,梦阳集团将继续坚持高科技引领,不断创新,守住绿色物流智慧物流底线,为国家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尽一份力量。

无锡梦阳集团由无锡梦阳汽车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无锡元元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无锡梦元电机制造有限公司,哈尔滨梦阳进出口公司,无锡美阳机械贸易有限公司,香港梦阳国际有限公司,广州梦阳汽车电机销售公司联合组建而成,总部设立在无锡硕放开发区,下设3个厂区,总占地90亩,建筑面积4万平米,公司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测试手段齐全,产品过硬,技术中心,检验所为同行业先驱,现已通过TS16949, ISO14001等体系认证,产品覆盖美国,日本,欧洲,南美,非洲等95个国家及地区 5000个规格品种:形成 45万台汽车用起动机,发电机,直流电机 及轮椅电机,350 万只,转子,定子,线圈,开关及相应配件的生产能力,现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1年销售总额为3亿元,出口3500万美元,产品跨入全球采购系统,在海外95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起销售网络,2009年成功配套美国医维康轮椅电机,先后为4家油泵电机,牵引电机配套,梦阳人本着做生意先做人的原则,在保证国际市场稳增长的同时,大力开展国内销售,目前国内以广州为中心的销售网络辐射全国 。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