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Neubility与三星合作将送货机器人投放到高尔夫球场

2022-09-26 10:12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韩国Neubility送货机器人公司继续扩大其市场,同时帮助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技术改造。该自主机器人送货平台初创公司已经在高尔夫球场上推出了它所说的 "世界上第一个 "自动驾驶机器人服务。作为首次...

韩国Neubility送货机器人公司继续扩大其市场,同时帮助高尔夫俱乐部进行技术改造。该自主机器人送货平台初创公司已经在高尔夫球场上推出了它所说的 "世界上第一个 "自动驾驶机器人服务。

作为首次启动的一部分,Neubility已经与韩国食品服务公司三星Welstory达成协议,提供自主送货机器人,并计划从10月开始为高尔夫球场提供此类送货服务的商业化。为此,它将向韩国许多当地知名的高尔夫球场提供送货机器人。

Neubility公司从去年3月开始试运行送货机器人,并已完成初步测试,结果完美无缺。即使在狭窄和弯曲的山区环境中,送货机器人也成功完成了任务,从而开始了全面的商业化运作。

随着自动驾驶送货机器人的商业化,预计高尔夫球场在运营方面也将发生变化。特别是,更多的千禧一代和Z世代,他们是智能IT文盲,对不接触文化的抵抗力较弱,已经开始享受高尔夫,这预计将加速智能高尔夫时代的到来。Neubility公司计划在年底前推出超过200个送货机器人,用于餐饮和零售业的最后一英里人行道送货服务,这将提高全国各地的公众关注度,从高尔夫球场的送货服务商业化开始。

一方面,包括新世界、乐天、SK电信、Kakao投资等在内的分销、物流、电信和平台服务领域的大型本地公司参与了Neubility的A轮融资,价值2100万美元,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关注。

Neubility公司首席执行官Sangmin Lee说:"从示范测试到商业化,机器人系统成功地经历了一系列的验证过程。我们将继续努力在各个领域推出机器人送货服务,包括大学校园、公园和度假村,以及最后一英里送货机器人可以最频繁使用的企业设施。"

韩国NEUBILITY公司,发展视觉本地化和运动计划机器人软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