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云端上的技术,海豚之星与友达智汇强强联手

2022-09-26 09:59 性质:转载 作者:海豚之星AiTEN 来源:海豚之星AiTE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9月16日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举办了友达智汇智能制造(苏州)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智能仓库 AGV 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仪式。海豚之星作为AGV的提供商出席了启...

2022年9月16日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举办了友达智汇智能制造(苏州)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智能仓库 AGV 管理系统项目启动仪式。海豚之星作为AGV的提供商出席了启动仪式

海豚之星作为友达智汇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展开全面深度合作。海豚之星作为轻小型工业搬运机器人产品的提供商,与友达智汇的服务内容与理念高度统一。友达智汇基于 26 年自有工厂实践经验积累,构建包含规划咨询、数字化工厂、智能工厂、绿色智慧园区在内的四大服务体系,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智能制造服务。

海豚之星解决方案

The Solution of AiTEN

此次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智能仓库 AGV 管理系统项目中,海豚之星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是,通过多台TP30潜伏顶升小车AGV、AS15高位叉车AGV使用电信的5G通信基站及AGVS(智能调度系统)、友达WMS(仓储管理系统)布建于电信天翼云端,连通各个存储区,实现自动化搬运和存储,使整个动线更加柔性灵活,数据互联、效率提升,实现降本增效。

1、项目概述

目前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有多个库房,涉及电信各个业务供给输出。仓库内部分为平面库和货架库两个主要存储方式,海豚之星根据实际场地考察和各方面综合考虑之后,不同库位分区采用不同类型AGV作业配送机器人TP30+顶升载具负责平面库位出入库搬运作业,仓储机器人AS1530负责货架库位出入库搬运作业。

2、术业专攻 分区运行

配送机器人TP30

平面库区

配送机器人TP30车体上可加装不同的模块,定制潜伏顶升专用料架,根据实际的物料尺寸,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平面库区多为轻小型物料,配送机器人TP30额定荷载300kg,完全满足物料搬运所需。配送机器人TP30小巧精致车体长仅为750mm,宽540mm,高250mm,能够自由穿梭在狭窄通道、低矮货架之间。

仓储机器人AS1530

货架库区

仓储机器人AS1530额定荷载1500kg最大起升高度达到2500mm(厂内有限高要求)

对于举升最重要的就是精确度和稳定性搬运机器人AS1530在SLAM激光基础上结合到位感应等多传感器,增强定位导航稳定性的同时,融入了对场景情境的理解,真正做到了自动化与智能化的完美融合。高精准度和避障机制能及时规避潜在的风险,保障货物和人员的安全

模块化结构设计,高集成化设计布局,安装维护更加简单、安全、可靠。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定制货叉,满足个性化需求。

海豚之星采用自主研发的智能调度系统提供了多种接口,通过多种信息协议,支持与厂内的WMS(仓储管理系统)对接,实现数据互联互通,做到实时数据更新,可视化信息监测。

3、项目实施效果

AGV 的引入能够实现物流自动化,将大幅提升效率,配合WMS(仓储管理系统) ,实现仓储系统管理的精细化和精益化,最大程度上降本增效,实现无人多层搬运、自动分拣等,打造零人工介入的“黑灯”库房。

项目还在持续有条不紊地推进中,海豚之星将始终贯彻“用技术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竭诚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为客户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提供最坚实的产品和技术保障。

海豚之星(AiTEN)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AiTEN)拥有针对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并取得相关专利。并且首创了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资深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