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惠普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彻底改变了现代施工布局流程

2022-09-22 11:02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惠普公司宣布推出HP SitePrint,这是一种机器人解决方案,可以精确地打印出最复杂的建筑工地布局,只需花费人工的一小部分时间,就可以提高生产力,提高十倍之多。建筑业的产值为11.4万亿美元,占...

惠普公司宣布推出HP SitePrint,这是一种机器人解决方案,可以精确地打印出最复杂的建筑工地布局,只需花费人工的一小部分时间,就可以提高生产力,提高十倍之多。

建筑业的产值为11.4万亿美元,占世界GDP的13%,并显示出3.5%的复合年增长率的稳定增长。尽管如此,该行业在生产力和人力资源方面面临挑战。根据麦肯锡的数据,在过去20年里,制造业的劳动生产率平均每年增长3.6%,而建筑业在同一时期内只增长了1%。更多信息见IDTechEx关于2022-2042年物流、仓储和交付领域移动机器人技术的报告。

“技术的采用和数字化程度的提高可以帮助建筑公司实现生产力的提高。”惠普大幅面印刷部副总裁兼总经理Daniel Martínez说:“在过去的三十年里,惠普通过为建筑师和工程师提供打印解决方案,在连接数字和物理世界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有了HP SitePrint,我们将使建筑专业人士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容易地在现场实现创意,同时还能提供布局的准确性并降低返工带来的成本。”

HP SitePrint是一套端到端的、易于使用的技术,旨在实现现场布局过程的自动化,它由以下部分组成。

●一个坚固耐用的自主机器人设备,设计用于在施工现场的条件下操作。重量轻,结构紧凑,非常便于运输,包括一个可容纳所有解决方案组件的硬箱。

●用于提交和准备要打印的工作、管理车队和跟踪使用情况的云工具。

●用于远程控制和配置的触摸屏平板电脑。

●针对不同表面、环境条件和耐久性要求的油墨组合。

HP SitePrint为自主操作而设计,包括避开障碍物,可以提高现场布置过程的生产率。它可以精确地打印线条和复杂的物体,并具有一致的可重复性,而文本打印功能将数字模型中的额外数据带到施工现场,改善施工人员之间的沟通。

“现有的人工布局过程可能很慢,而且是劳动密集型的。尽管是由专家完成的,但总是存在人为错误的风险,这可能会导致昂贵的返工。”

斯堪斯卡公司(Skanska)新兴技术总监Albert Zulps说,这家全球建筑和开发公司目前在两个著名的美国项目中使用HP SitePrint。布局专家是一种稀缺资源,他们在规划和战略方面有很大的价值,但最终往往要把大部分时间用于手工执行。“HP SitePrint让我们事半功倍,通过更快的排版流程帮助我们缩短工期,并让高级操作员专注于质量控制等其他关键活动。”

HP SitePrint在施工现场的精确定位和导航是通过与机器人全站仪的连接实现的。惠普和海克斯康旗下的徕卡地理系统公司合作,将HP SitePrint与徕卡TS16和徕卡iCON iCR80机器人全站仪集成,以提供高性能和独特的用户体验。

惠普和Topcon正在合作,将HP SitePrint与Topcon Layout Navigator和GT机器人全站仪集成。惠普将继续努力将HP SitePrint与市场上的关键解决方案进行整合。

迄今为止,通过全球80多个试点项目,HP SitePrint已经在多种环境中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包括住宅、停车场、机场和医院项目。作为早期访问计划的一部分,HP SitePrint将于2022年9月开始向北美的客户提供。最终产品和更广泛的商业发布计划在2023年进行。

我们是一家科技公司,我们坚信公司应该做的不仅仅是盈利。他们应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我们在气候行动、人权和数字公平方面的努力证明,我们正在竭尽全力做到这一点。

80 多年的实践证明了我们的意图,我们有信心设想一个创新推动对人类做出非凡贡献的世界。

我们的技术——个人系统、打印机和 3D 打印解决方案的产品和服务组合——旨在激发这一有意义的进步。

我们知道,深思熟虑的想法可以来自任何人、任何地点、任何时间。

改变世界只需要一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