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重工和三菱物捷仕开始为基于“ΣSynX”的仓库提供自动拣选解决方案

2022-09-21 10:32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本东京,2022 年 8 月 31 日——三菱重工 (MHI) 和三菱物捷仕(Mitsubishi Logisnext)已完成自动拣选系统的开发。该系统集成了自动导引叉车(AGF)、自动导引车(AGV)和码垛机。该新物...

日本东京,2022 年 8 月 31 日——三菱重工 (MHI) 和三菱物捷仕Mitsubishi Logisnext已完成自动拣选系统的开发。该系统集成了自动导引叉车(AGF)、自动导引车(AGV)和码垛机。该新物流解决方案的示范设施“LogiQ X Labo”也在横滨三菱重工在横滨运营的共创空间Yokohama Hardtech Hub (YHH)开业。演示设施的参观将从 10 月开始向客户开放,以支持他们考虑采用自动化并减少仓库内的体力劳动。

到目前为止,仓库中的拣选操作一直依赖于工人通过集中精力来追求效率。新开发的分拣系统通过应用MHI正在开发的 "ΣSynX"(Sigma Synx)解决方案(注2),将自动化和智能化引入分拣过程。内部开发的定制应用程序和集成控制系统能够有效协调多个AGF、AGV和码垛机。这导致了更少的拣选和转移操作,优化了拣选处理,以及更高的吞吐量。

通过对传统上由众多工人进行的拣选操作进行自动化和智能化,新的解决方案有助于缓解目前物流操作员的短缺,将工人从拣选重物的艰苦劳动中解放出来,并有助于减少人为错误。

由于新的解决方案不需要任何大规模的地面建设或改造,它可以被用于当今日益普遍的多租户仓库,也可以应对客户需求的突然变化。

三菱物捷仕将在9月13日开始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Logis-Tech Tokyo 2022上展示该系统如何使用由AGF和AGV组成的自动拣选系统输送库存托盘和托盘化托盘。

今后,三菱重工和三菱物捷仕将继续运用集团的全部能力来开发先进的产品,包括由ΣSynX实现的自动化仓储和装运系统,为分销行业面临的各种挑战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三菱物捷仕名称的由来

LOGISNEXT是由物流(LOGISTICS)和未来(NEXT)两个英文单词合并而成,标志着三菱物捷仕持续完善服务体系,成为物流和物料搬运发展的未来。

历史和传承

公司成立于1937年,并于1939年开发了日本首台叉车,从而奠定了公司的地位。之后的十年内致力于叉车事业的研发与调整,研制出更多不同类型与功能的叉车。

历史传承

MITSUBISHI LOGISNEXT 集团

企业理念

在全球广泛的物流领域中,我们将持续为顾客提供解决方案,为创造未来做贡献

MITSUBISHI LOGISNEXT 集团

经营方针

致力于全球的环境保护,为地域社会的持续发展做贡献尊规守纪,诚实且公正地开展事业活动在安全是一切根基的理念之下,时刻将【安全第一】铭记于心致力于每日钻研,持续追求被世界认可的品质凭借多年累积过硬的技术本领,为物流领域的未来创造全新的价值为所有物流领域的顾客提供满足需求的商品及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