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云鲸智能扫拖一体机器人,致力于为每个家庭带来完美无瑕的地板

2022-09-21 10:03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 Narwal 首创的 Freo Mode,采用 DirtSense 和 Smart-Swing 专利技术,并应用了站内第一块 LCD 显示屏,使 Narwal Freo 成为市场上唯一具有此功能的清洁机器人(美国商业资讯)--致力...

Narwal 首创的 Freo Mode,采用 DirtSense 和 Smart-Swing 专利技术,并应用了站内第一块 LCD 显示屏,使 Narwal Freo 成为市场上唯一具有此功能的清洁机器人

(美国商业资讯)--致力于通过高效的专业级地板清洁技术,为每个家庭带来无瑕疵地板的快速发展的机器人创业公司Narwal近日宣布了其最新产品Narwal Freo。这款全新的多功能清洁机器人旨在重新定义自动清洁,为用户创造愉悦的体验,并大大促进日常清洁过程。该机器人拥有所有已解决的清洁模块,因此客户不必手动切换需求。它还结合了专利的DirtSense和Smart-Swing以及新升级的Touch LCD站。Narwal Freo是市场上唯一提供后一种功能的产品,使产品的操纵更加顺畅和简单。

"Narwal Freo的发明反映了我们对客户的关心和关注,以及我们致力于通过使人们的日常生活更轻松来影响他们的生活"

增强的算法和传感器保证了高效率和彻底的清洁,因此Narwal Freo知道要清理多少次满是灰尘的房间,以及要花多长时间清除拖把上的灰尘和污垢。

Narwal创始人兼CEO张俊斌解释说:""Narwal Freo的发明反映了我们对客户的关心和关注,以及我们致力于通过使人们的日常生活更轻松来影响人们的生活。在这个智能家居技术行业--还不够智能--我们真正关心我们产品的用户,并一直关注他们的需求,解决任何与清洁过程有关的问题,使他们的清洁过程变得更加轻松。"

在推出Narwal Freo之前,该公司成功推出了其首款带自动清洁站的二合一机器人拖把和真空吸尘器Narwal T10,该产品于2021年6月亮相,并取得了巨大成功。作为公司的最新产品,Freo是在整个Narwal团队经过一年的潜心研究和开发之后推出的,在最终确定创新成果之前,对细节进行了深入的完善。

Narwal Freo的独特设计还包括倾斜的14度侧刷,其灵感来自于街道清扫车。这是最有效的角度,可以将较大的颗粒扫入并将较小的灰尘颗粒挡在外面。

Narwal到目前为止已经申请了400多项专利。DirtSense、Smart-Swing、降噪和自清洁基站是该公司已经获得的众多专利中的几个。除了与T10的两种模式相比有五种清洁模式外,Freo与T10的区别在于其Freo模式,该模式最初是由Narwal发明的。Freo模式结合了可定制的地板类型清洁计划和专利的DirtSense技术以及Smart-Swing功能。DirtSense技术的算法帮助Freo确定要彻底清洁多少次才能获得无瑕疵的地板,而Smart-Swing则帮助Freo明显更好地清洁墙边。

与其他为所有地板类型提供相同压力的机型相比,Narwal Freo是一种升级。除了针对地板类型的定制设置外,Freo还能相应地调整拖地压力,确保地板得到良好的保护。

云鲸创立于2016年,是一家立足家用机器人领域,致力于研发革命性科技产品的公司。我们希望用新科技将人解放出来,让人类过上更自由、有所热爱的生活。

作为一家机器人创新企业,云鲸横跨了SLAM、三维感知、AI物体识别、机器人结构技术、大数据应用等多个领域,目前已在多个方向取得突破,已累计申请了400多篇技术专利。团队历经3年研发出可自清洁拖布的拖扫一体机器人“小白鲸”获美国《时代》杂志2020年最佳发明、爱迪生发明金奖等国内外大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