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BB加入伯克希尔-格雷的技术联盟计划,提供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

2022-09-21 09:48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ABB宣布加入Berkshire Grey(伯克希尔-格雷)的技术联盟计划,为更多客户提供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以提高电子商务的执行能力和仓库效率,同时降低运营成本。ABB在为...

近日,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ABB宣布加入Berkshire Grey(伯克希尔-格雷)的技术联盟计划,为更多客户提供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以提高电子商务的执行能力和仓库效率,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ABB在为全球电商、零售商和第三方物流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的专长,补充了伯克希尔-格雷在电子商务执行、商店补货、店后订单收集和包裹处理方面广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解决方案组合。伯克希尔-格雷在将ABB机器人技术纳入生产环境的企业级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ABB和伯克希尔-格雷将共同为寻求全面的智能企业机器人(IER)系统以实现仓库流程自动化的客户提供完全集成的、支持人工智能的机器人解决方案。这有助于客户提高仓库和供应链运作的效率和灵活性,并为未来的需要和需求做好准备。

伯克希尔-格雷公司的合作伙伴联盟(BGPA)计划包括一组精选的战略合作伙伴,为零售、电子商务、3PL、杂货和包装处理行业的客户提供可扩展的机器人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的开发是为了提高履行能力,同时降低运营成本。

瑞士ABB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基于超过130年的创新历史,ABB以客户为中心,拥有全球领先的四大业务——电气、工业自动化、运动控制、机器人与离散自动化,以及ABB Ability™数字化平台。ABB电网业务将于2020年转让给日立集团。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雇员达14.4万。

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4家本地企业,近2万名员工遍布于130余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约700个城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