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MR,仓库工人的新朋友

2022-09-13 10:15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作者Ron May是美国卢卡斯系统公司(Lucas Systems)的创始成员和高级解决方案顾问,该公司是为仓库经理和现场工人提供智能软件的供应商。)如果有机器人相伴,仓库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会变得更加...

(作者Ron May是美国卢卡斯系统公司Lucas Systems)的创始成员和高级解决方案顾问,该公司是为仓库经理和现场工人提供智能软件的供应商。)

如果有机器人相伴,仓库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会变得更加轻松。要了解自主机器人如何改变今天这种对身体和精神要求很高的工作,首先要了解仓库工作的一天。

一个仓库拣货员(我们称他为约翰)从不同的存储地点抓起箱子,把它们放在托盘上,然后把这些托盘从一个地方移到另一个地方。在运输码头上,他将给物品贴上标签和包装,写一些文书工作,然后为下一个客户订单重新开始工作。约翰在下午5点开始工作,8小时后在25万平方英尺的仓库内走了5英里或更多的路后结束工作。在这段时间里,他可能只需要两次15分钟的休息和一次晚餐休息。他经常会被要求加班工作。

约翰的一天对体力要求很高,还可能涉及重复性的工作。因此,约翰得到的任何缓解,使他的经验更愉快,将使他成为一个更有生产力和更快乐的工人。

引入机器人的重要作用

在亚马逊于2012年收购Kiva之前的日子里,如果提到仓库里的机器人,就会说到自主导向车(AGV)。这些是漫游的机器人,它们遵循地面上的电线或胶带或其他视觉标记来帮助引导它们的既定路径。AGVs很受欢迎,因为它们是消除人类操作托盘升降机和类似设备将托盘从一个地方移到另一个地方的第一次尝试。它完全消除了对人类司机的需求。

如今,新一代的仓库自动化工具,如亚马逊/Kiva机器人,为拣货员带来了货物,还有很多。这些被称为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AMR在基础设施和智能方面与AGV不同。AMR使用视觉系统,如LiDAR(激光雷达)或摄像头,通过动态学习环境和自由安全地从A点导航到B点,无需人类干预。这项技术类似于自动驾驶汽车。

在不需要改变仓库地面的情况下,AMRs可以绘制地图,自由穿梭(与旧技术相比),并接管过去由人完成的一大块工作(如将托盘或箱子从货架上开到码头门口)。AMR因其安全性、易用性和灵活性而受到高度评价,它不仅有助于提高仓库内的盈利能力,而且还为在其旁边工作的人提供了有意义的解决方案。

易于实施和编程,AMR最好作为人旁边的协作 "工人 "使用。在这些方面,像约翰这样的仓库拣货员将通过以下方式受益。

●改变劳动分工。仓库的大部分工作是拣选产品,具体来说,就是花时间处理箱子。AMR可以使拣选工作更有效率,使约翰能够停留在仓库的同一过道或一组位置内,这样他就可以专注于处理产品。当约翰的区域有拣货时,AMR会接近约翰,当约翰的拣货完成后,AMR会带着该产品前往下一个区域,见约翰的一个同事。在这种情况下,机器人正在做它最擅长的事情。它在仓库里走来走去,准确无误地处理重复性的工作,而且没有疲劳感。约翰正在做他最擅长的事情。他正在解决如何处理产品的问题,并将其放置在货盘或外运集装箱上。

●减少工人的旅行。根据订单的类型和仓库的大小,旅行可以占据一个人一天的30%到70%。AMR可以接管大部分仓库内的旅行,并使产品移动自动化。这减少了仓库工人从仓库的一边(产品所在的地方)开车到另一边(订单包装和运输的地方)的负担,同时也减少了行走的体力消耗。

●掌握控制权。在不需要了解编程语言的情况下,约翰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向他的AMR分派任务,帮助他完成分拣任务。一种方式是通过约翰在连接到机器人的屏幕上的互动,点击开始下一个动作,从而提示AMR采取行动。在更复杂的操作中,约翰遵循他的手持设备上的指示,或使用语音交互来捕捉他所完成的工作,通过仓库优化软件,AMR自动与他一起移动,无需约翰的指挥。约翰知道他的同伴不会疲惫或叫停工作,心里很平静。

公司正在发现并采用这一明智的战略

世界各地的公司正在发现这种合作的价值,并对其进行投资。例如,车队管理公司Ryder System Inc.(是一家美国运输和物流公司,以其商业租赁卡车车队而闻名。)最近宣布,它在三个不同的物流中心实施了多种类型的AMR,为其工人提供帮助,以减少劳动密集型任务和旅行的负担。

两个工人,一个是人,一个是机器人,在整个仓库地板上毫不费力地、和谐地分担任务,这不是一个科幻场景。它今天正在发生。使这种优雅的协作顺利进行的关键在于整合人类/机器人经验的系统和软件。

整合意味着理解人类和机器人应该如何互动,以完成通常由人类100%完成的工作,以及如何使这种体验尽可能地无缝。机器人如何知道下一步该去哪里与人联系?人如何与机器人沟通,以便任务不重复,甚至更糟糕的是,不遗漏?

新品种的软件

一套被称为仓库优化套件的软件解决方案被应用于弥合差距和无缝协调仓库工作。这些软件解决方案了解仓库中的所有工作,并管理这些任务的完成,当任务在车间完成时,以电子方式实时捕捉结果。这个过程比传统的仓库控制系统更复杂,因为它提供了如何动态安排这些任务的智能,而不是事先设置并按简单顺序执行的静态工作计划。这确保了正确的工作顺序在正确的时间完成,以确保所有的客户需求得到满足,特别是当仓库条件发生变化,如卡车被重新安排,可能需要重新安排工作的优先次序。

这些系统包括AMR和人,了解工作的实时位置。当一个紧急订单进入仓库时,它被立即分配给下一个AMR。鉴于系统对该订单所需的所有产品的了解,仓库优化软件将AMR引导到第一个需要拣选的区域,同时也通知约翰去这个相同的位置自动接应。当约翰完成拣货并以电子方式捕捉到结果时,AMR就会去下一个仓库地点,约翰也会被这个软件引导去那里。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约翰完成他所在区域的最后一次拣货,AMR进入包装,尽快完成并运出。这都是通过复杂的协调软件来指挥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仓库工人的一天的生活得到了极大的改善。你可能会想,这种动态的二人组何时才有意义?

●丰富的产品(SKU)。为了实现最佳的投资回报率,企业应该已经在管理大量的SKU或相关的产品数量,这反过来又需要一个大型仓库来存储。大量的SKU(库存单元)很可能需要相当数量的仓库内的旅行,这可以通过AMR减少。

●工人必须支持这个模式。劳动力应该欢迎这种AMR+人的方案。管理层怀疑机器人的使用是否会将技能从仓库工人身上转移开来,使他们未来的就业率降到最低。我认为恰恰相反。给机器人分配重复性的任务,将使人们腾出手来承担更高层次的解决问题的任务,磨练他们的技能,提高他们自己的个人生产力。这可以为他们在未来提供更多的经济机会。根据《哈佛商业评论》最近一项专注于仓库工人看法的研究,如果技术能帮助他们更快、更安全、更高效,受访者对技术的使用充满热情。

●这不是取代。业内一些人表示担心机器人会完全取代员工的作用。我相信这种取代理论是一个神话。有很多工作可以做。考虑到美国正经历着全国性的劳动力短缺--这在送货司机和仓库工人中尤为突出。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在过去六年中,仓库和运输业的职位空缺数量翻了一番--从2015年的20万个职位空缺转变为2021年创纪录的49万个。如果加上季节性工人,并考虑到零售商、制造商和分销商都有仓库,可能不包括在这些原始数字中,实际开放的工作数量甚至比这还要高。该行业的增长速度使流离失所理论的有效性降到最低。

让仓储员的生活更美好

仓库工作总是需要人去做,因为它需要特殊性和判断力。例如,人(而不是机器人)最适合处理那些在尺寸、包装和质地上有差异的产品。即使是僵硬的包装也可能需要一个定制的方法。一个托盘可能有点偏离中心,或者箱子的堆放顺序不对,或者有些箱子凹陷了。这些问题的解决需要人们去推敲和解决。

此外,随着消费者转向更多的网上订购,电子商务在拣选方面产生了复杂的问题,而这些问题是人们的理想选择。例如,工人可能不会挑选箱子,而是挑选具有独特几何形状的单个物品,如两升软饮料的圆柱体或长条形的细条。这在今天由人而不是机器人来完成要容易得多。

新的劳动力=工人+机器人

AMR和人毫不费力地在仓库地板上并肩工作是未来仓库工作的一个场景。投资于这种现代协作,不仅可以帮助你获得更好的生产力、准确性、安全性和效率,而且还可以为像约翰这样的人提供更有意义的工作。

重新分配任务,让人和机器人各自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这将有助于提高仓库工人的工作满意度。在这个劳动力短缺的时代,工人的满意度是保留和招聘的关键。在你的工人组合中加入AMR可能会帮助你解决整体劳动力短缺的问题,并在数百万美国工人离开他们的工作岗位的时候帮助你保持业务连续性。

机器人技术只是过去二十年来改造仓库和配送中心的所有自动化的自然延伸,是改善整体周期时间和吞吐量的一种方式,因为所有公司都在努力与亚马逊的当日运输和次日交付承诺竞争。它应该受到欢迎,因为它为每个参与者带来了智能效率。

支持机器人/人的技术已经准备好了,而且可以使用。在Ryder系统公司的案例中,他们仅仅通过减少仓库中的旅行时间,就产生了25%的生产力增长。

机器人/人的协作正在迅速成为一个焦点,并可能成为你在未来一年的竞争优势。考虑它来微调你的操作,并为你的员工提供有意义的工作。

美国卢卡斯系统公司(Lucas Systems )不是您的典型软件公司。我们对移动技术和客户的看法不同。我们付出了额外的努力来发现其他人可能会错过的隐藏运营挑战,并且我们积极寻找有创意的解决方案,以为您的配送中心提供最佳的结果。无论您是《财富》 50强公司还是单一站点分销商,我们的目标都是提供超越您的期望并证明您对我们的信任的工作执行软件解决方案。但是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只是我们故事的一部分。

在Lucas Systems公司,我们不仅在谈论仓库经验:每个在Lucas工作的人都花时间在DC中,了解我们的解决方案如何影响经理、主管和小时工。以客户为中心会影响我们所做的一切,从产品设计到系统安装和培训,再到持续的客户支持。而且我们不惧怕与DC员工一起工作以了解他们的工作方式。

对仓库的深刻理解并不是我们唯一的区别。我们始终努力寻找其他人可能会错过的隐藏物流挑战,并且我们寻求有创意的解决方案,而不是假设相同的方法和标准的启用语音的WMS应用将是每个DC的最佳选择。这是Lucas引领行业创新的部分原因,从引入语音选择以外的新的语音指导流程到采用标准的多模态RF终端,而行业的其余部分则与单一用途的纯语音硬件捆绑在一起。通过在功能强大,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上提供Lucas Move应用程序,并通过引入可配置的工作执行软件解决方案来优化动手工作并在不更改WMS系统的情况下进行流程更改,我们延续了第一的传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 《华盛顿邮报》:无论准备好与否,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即将驶入美国高速公路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文章讨论了自动驾驶半挂卡车在美国的发展和即将面临的挑战。美国的几家自动卡车公司计划今年大规模扩张,使用这种技术运输包裹和食品,速度远远超过联邦安全...

    2024-04-11 10:24

  • 日媒:日本司机短缺刺激仓库创新--中日物流自动叉车竞争白热化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文章探讨了日本物流行业面临的司机短缺问题,以及这一挑战如何刺激仓库自动化和自动叉车技术的创新和竞争。三菱物捷士等日本叉车制造商报告称,仓库经营者对...

    2024-04-11 09:4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