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加坡锂电供应商Durapower为大士港AGV车队提供60%的动力

2022-09-09 09:54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2年9月2日,新加坡锂离子电池制造商Durapower Holdings Pte Ltd("Durapower私人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将为新加坡PSA(大士港)目前的AGV车队提供超过60%新能源锂电动力。由Durapower电池系统...

2022年9月2日,新加坡锂离子电池制造商Durapower Holdings Pte Ltd("Durapower私人控股有限公司")宣布将为新加坡PSA(大士港)目前的AGV车队提供超过60%新能源锂电动力。

由Durapower电池系统驱动的新加坡大士港的AGV。图片:新加坡PSA公司

新加坡交通部称,这将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自动化和数字化的港口,其关键组成部分是使用AGV来优化码头和堆场之间的集装箱运营流。电动AGV车队将排放量减少了近一半,这也是帮助大士港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的关键。

主要港口业务的成功取决于港口有效地将集装箱运送到指定地点以支持繁忙的船舶时间表的能力。今天,这种操作依赖于以化石燃料为动力的人力驱动车辆。转向自动化操作可以提高操作效率和可持续性。

Durapower加深了与大士港的现有合作关系

2021年,国际运输论坛发布了一份报告,指出完全自动化的集装箱码头还不存在,而全球只有4%的集装箱码头容量达到了一定程度的自动化。

自2012年以来,Durapower一直与大士港在港口自动化和车辆电气化的道路上进行合作。Durapower被选中为两台柴电混合AGV提供高功率锂电池系统,作为大士港在新加坡巴西班让自动化集装箱码头(Pasir Panjang)研发的一部分。此后,Durapower和大士港之间的合作越来越深入。随着大士港从使用混合动力柴电AGV过渡到全电动AGV,该公司继续提供高性能的电动汽车("EV")电池系统。

Durapower和大士港的工程团队密切合作,根据他们在巴西班让自动化集装箱码头的经验,优化和加强充电和电池系统,那里的电动AGV已经开始运营,自2016年以来,每年都有新的车队加入。

随着大士港新泊位的建设和投入使用,新的AGV车队也正在部署。大士港打算在2023年之前部署约200辆电动AGV,随着大士港的吞吐量逐步增加,未来将增加更多的AGV。Durapower的电池系统将为这个AGV车队提供大约60%的动力。

Durapower负责AGV车队的电池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供应和调试。目前,它正与PSA合作,通过储能系统的二次电池技术等举措来延长电池的生命周期。

Durapower集团的首席执行官Kelvin Lim先生说。"作为一家新加坡公司,我们很高兴看到新加坡在全球率先使用电动AGV来实现港口作业自动化。我们很高兴新加坡大士港选择依靠Durapower在电动车电池技术方面的全球专长,为即将到来的大士港的近三分之二的AGV车队提供动力。"

不包括作为大士港新港口基础设施扩建的一部分而正在采购的新车队。

关于Durapower集团

Durapower总部位于新加坡,为电动车和可再生能源应用提供闭环、端到端的储能解决方案,包括公路和非公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电动船舶和固定储能解决方案。自2009年以来,Durapower一直是锂离子电池技术的领先创新者,专注于电池材料的研究和开发、电池单元的制造和系统集成。其业务遍及全球23个国家和48个城市,包括欧洲国家、中国、印度和东南亚地区。Durapower集团致力于制造可扩展、可持续的电池,支持循环经济,增强生活能力,并将未来转变为碳中性经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徐州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正式运营!
    停车、取车都不需要车主亲力亲为一切交由智能机器人来办徐州市首个AGV(智能停车机器人)停车场——展览馆地下停车场将于2024年4月22日正式投入运营位置:位于淮海西路与立达路交叉口西北方向展览...

    2024-04-22 09:04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5日-4月2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21 09:03

  • 制造变“智造” “无人工厂”生产忙
    无人智能搬运AGV机器人在立体仓库搬运齿轮毛坯,下一步将运往加工区重庆市旺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齿轮、离合器和传动类摩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2024-04-17 09:20

  • 市场前言报道——全球AGV市场预计将快速增长
    预计从 2023 年到 2035 年,全球自动导引车 (AGV) 市场将以 14%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这意味着到 2035 年底,该市场预计将达到 150 亿美元的收入里程碑(116 亿英镑),根...

    2024-04-16 15:39

  • 甘其毛都口岸AGV无人驾驶车今年已运输进口煤炭超百万吨
    近日,在甘其毛都口岸“两进两出”专用通道上,一辆辆AGV无人驾驶车运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AGV无人驾驶车从蒙古国嘎顺苏海图口岸数字化集装箱港吊装重箱后,由地下埋设的磁钉导引,沿着编写好的路...

    2024-04-1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8日-4月1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

    2024-04-15 09:07

  • 巴黎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24 )上的新技术和能源
    Intermat是欧洲最大的建筑行业展之一,上次举办于 2018 年,人们对Intermat的漫长等待即将结束。 该展会将于 4 月 24 日至 27 日在法国巴黎附近的维勒班特展览中心举行,预计开幕时参展商...

    2024-04-12 16:20

  • 比尔盖茨:人工智能将彻底改变你使用电脑的方式
    文章讲述人工智能的发展预示着对个人助理的彻底革新,这将极大地改变人们与电脑的交互方式。未来,用户将能通过自然语言与设备沟通,完成从写邮件到安排旅行等多样化任务。这些智能代理将具备深入...

    2024-04-12 16:00

  • 科普:什么是自动驾驶汽车?
    自动驾驶汽车,也常称为无人驾驶汽车或自主驾驶汽车,是近年来科技领域最令人振奋的创新之一。随着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些看似未来派的交通工具正逐渐成为现实。本文将探讨自动驾驶汽车的工作原理、...

    2024-04-11 10:37

  • 《华盛顿邮报》:Z世代拥抱副业,因为“忠诚已死”
    文章讲述了Z世代(1996年后出生的人)如何拥抱副业以赚取额外收入、培养技能并发展个人品牌,这一趋势在大流行病和经济不确定性的背景下变得尤为明显。通过在线销售服务、产品、提供咨询和利用社交...

    2024-04-11 10:28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