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陆集团表彰其最佳供应商

2022-09-08 09:3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来源:Continental 在一个充满挑战和转型的年份里,合作和以客户为中心仍将是大陆集团的指导原则。2022年7月15日,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 )为2021年的最佳供应商颁发了 "年度供应商 "奖...

图片来源:Continental 

在一个充满挑战和转型的年份里,合作和以客户为中心仍将是大陆集团的指导原则。2022年7月15日,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 )为2021年的最佳供应商颁发了 "年度供应商 "奖,并举行了一个虚拟的颁奖仪式,以感谢其战略系列生产伙伴的模范表现。

Continental 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汽车执行委员会主席尼古拉-塞泽尔说:"我们与我们的供应商有着紧密的协同关系,在这个非常困难的时期,我们与他们的合作比以往更加密切。我们继续依靠我们的合作来确保技术转型的正确方向,并大力关注数字化和脱碳。”

去年,由大约7000家供应商组成的全球网络向大陆汽车公司的80个生产基地交付了17万个不同的部件单元,共加工了大约1650亿个独立部件。

大陆集团汽车采购总监Peter Hopp说:"从我们1300家战略供应商中选出2021年年度供应商奖的获奖者是一项重要而有意义的任务。我想祝贺所有12位获奖者,他们在各方面都很出色,从参与和质量到供应和采购。在我们的供应商中,我要特别提到Friulpress - Samp S.p.A.(意大利塞斯托阿尔雷盖纳的铝供应商),因为除了在机械领域获奖外,该公司还被选为 "质量 "类别的获奖者。"

图片来源:Continental 

Continental 集团将“年度供应商”奖授予电子、机电、机械、自动驾驶和安全领域的最佳供应商,以及针对车辆网络和信息的业务特定解决方案,以及生产设备和工程服务.杰出质量奖在“质量”特殊类别中授予。

12 家最佳供应商:

质量

Friulpress – Samp SpA

电子产品

日本电波工业株式会社(频率设备)

太阳诱电株式会社(MLCC电容、钽电容)

机电

IRISO(汽车连接器)

惠州比亚迪电子有限公司 (汽车连接器)

力学

Friulpress – Samp SpA(铸件)

Ejot SE & Co. KG(钢制配件)

针对自主移动性和安全性的业务特定解决方案

宁波舜宇汽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光学器件)

针对车辆网络和信息的业务特定解决方案

康宁汽车玻璃解决方案有限责任公司 (LC kijelzők)

Viaoptic GmbH(装饰塑料)

生产设备

Baumann GmbH(后端组装)

工程服务

Arobs Transilvania Software SA(工程服务)

大陆集团开发开创性的技术和服务,以实现人员及其物品的可持续和互联互通。 该技术公司成立于1871年,为车辆,机器,交通和运输提供安全,高效,智能和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