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搬运车(AGV)火出圈,S-CART当仁不让!

2022-09-05 13:41 性质:转载 作者:尼得科运动控制与驱动 来源:尼得科运动控制与驱动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可实现小型、静音化和无导轨运行,让搬运更自由、更简单。S-CART可以灵活对应现场布局及场地变化,满足不同的现场需求,可在工厂自动化及现代物流仓储中发挥有效的作用。S-CART操作系统可管理多台S...

可实现小型、静音化和无导轨运行,让搬运更自由、更简单。

S-CART可以灵活对应现场布局及场地变化,满足不同的现场需求,可在工厂自动化及现代物流仓储中发挥有效的作用。

S-CART操作系统可管理多台S-CART,也可与外部设备联动,操作便捷,通过平板电脑也可以进行简便操作。

S-CART之间的路线信息可共享,无需每台设定,相同线路上的S-CART会自动搜索避让路线。

此外,S-CART操作系统还可以根据客户实际需求进行功能选配,实现系统定制化。可实现将车辆和产品运送至指定楼层,给薄膜卷帘门发送开闭指令,以及接触式充电功能等应用选配。

尼得科电机(青岛)有限公司为AGV提供旋转系统、举升系统、运动驱动和控制系统的无刷直流伺服解决方案。

一体机驱动系统,直达送货到门,直接放入AGV车体之内

•电机+减速机+驱动 +(行驶轮)+ 制动器•所有部件组装成模块,直接放入车架上•尼得科内部最具竞争力的产品,超越国际竞争对手•最新的AGV技术创新,效率高,结构紧凑,扭矩密度大,调速范围广

节省时间,费用,减少组装过程中产生的不良,优化物流环节

•节省组装过程中产生的时间,提供生产效率,减少人工费用及管理费用•减少库存,促进现金流•高效电机,更长的电池使用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