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室内室外的距离......其实很近

2022-09-01 11:06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力叉车(EP EQUIPMENT)是一家依靠产品创新而飞速成长的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开发、制造、服务的全球性企业。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并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美国威斯康星州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房面积达30万平方米、员工近2000名、年产超10万台电动搬运设备及叉车。自2013年起连续7年引领中国电动仓储设备及叉车产销排名 ,2019年引领中国锂电仓储设备及叉车产销排名 。(数据来源CITA 年度报表)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并且正在朝机器人搬运的方向大步前进,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中力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全球用户、员工、代理商、供应商的大力支持,一起改变、共同成长是中力追求的目标。

努力工作走正道

中力强调社会责任,坚持正念,致力于通过努力工作,为降低物料搬运过程中的资源消耗及空气污染做出贡献。

持续改进求发展

中力强调产品创新,坚持自主开发,致力于通过满足用户需求,为市场提供全系列物料搬运设备。

卓越服务谋共赢

中力强调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坚持用户利益至上,致力于通过强化本地服务,借助互联网工具,为全球用户减少后顾之忧。

中力以自身的发展促进行业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创造社会价值,努力推动社会进步,与社会共同快速、稳健地发 展,为行业及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力拥有海内外近2000名员工,百名以上专注电动仓储设备并具有较强创新精神的工程师团队,以及一支200人的海外管理团队, 分布于美国、欧洲、泰国,不断引入国际一流的生产方式、生产标准、创新技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