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看见,物料搬运新格局

2022-09-01 11:05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物料搬运1904年创建于德国是全球物料搬运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自1993年进军中国以来多年来与中国市场同进步共发展从叉车产品到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我们在看见中预见在预见中创新...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物料搬运1904年创建于德国是全球物料搬运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自1993年进军中国以来多年来与中国市场同进步共发展叉车产品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我们在看见中预见

在预见中创新

数字化 自动化 新能源

市场需求日新月异

我们

一次次突破与升级

不断给中国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助力企业构建互联互通的未来

Linde

始终全力以赴,向着方向前行

点击观看视频

看见,物料搬运新格局

终于又到了那个时候!

物料搬运世界,2022年6月20日至7月1日,曼海姆市场

我们特别高兴地欢迎您亲自参加2022年的物料搬运世界。

体验来自单一来源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真正有效,并发现林德的最新创新:世界上最强大的电动叉车,创新的仓库设备,可持续能源咨询,面向未来的数字产品和软件,如数字孪生技术和出色的工艺专业知识。

在2022年物料搬运世界上,我们将把对客户服务、流程和解决方案能力的理解转化为一种体验。通过实时安装生产和存储环境,您可以了解我们的物流解决方案和产品如何优化从收货到装货的所有流程。

在与专家的对话中,说服自己相信我们的模块化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以应对您的个人挑战:作为合作伙伴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优化您的流程是我们关注的焦点。您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您的路就是我们的方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