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2广州物流展精彩回顾|迈睿机器人展现AMR柔性搬运智慧物流方案

2022-08-30 15:00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4日-26日,2022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成功举办。本次展会吸引了海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理念与解决方案,与线上线下的...

8月24日-26日,2022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成功举办。本次展会吸引了海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理念与解决方案,与线上线下的观众买家交流对接,洽谈合作。

图:广州物流展迈睿机器人展台

以AI技术为核心的移动机器人提供商——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简称:迈睿机器人)携全新的潜伏系列AMR在10.2馆C23展台展示更强、更优、可靠性更高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

图:潜伏式AMR

图:多机联动

图:潜伏式AMR

此次展会,迈睿带来全新自主研发产品——L3、L5潜伏式AMR,它能依靠自主导航模式,不仅小巧灵活,而且精度高、速度快;具有自主规划路线、360°旋转等强大功能集于一身。迈睿潜伏系列机器人通过配有旋转顶升系统,能够将货物所在的货架从仓库存储区搬运至指定地点,大大提高物料处理效率,降低人工成本。

据介绍,迈睿机器人依托AI技术,结合机器人制造研发,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完整产品技术研发,研发人员占比达80%,其中博士专家占比10%,聚集了一批高素质、高技术的专业型人才。

目前,公司机器人产品涵盖潜伏系列、叉取系列/移栽系列等全系列智能移动机器人,提供由智能移动机器人和软件系统(机器人调度系统RCS、智能仓储管理系统iWMS、智能仓储控制系统WCS等)组成的智能仓储、智能搬运等智能化解决方案,并已在汽车、3C、物流、电商、光伏、锂电、医药、烟草、食品饮料、包装等行业及场景落地应用。

借助广州物流展,迈睿机器人向业界展示公司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也与同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共同推动企业智能化智慧化发展。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于2017年05月24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卫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机器人、智能化设备、无人机;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管理咨询;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等。

浙江迈睿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持续的AI技术创新以及在机器人的落地,为各个行业客户提供完整的AI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涵盖潜伏系列机器人、叉取系列机器人、移载系列机器人以及依托机器人本体及软件系统组合形成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智能搬运解决方案、智能分拣解决方案并在各个行业、场景落地。目前已获得数百项核心技术专利。公司期望通过持续的研发、产品的投入,为全球各个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加速行业机器人换人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