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22广州物流展精彩回顾|磅旗科技现场展示创新场景解决方案

2022-08-30 09:56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4日-26日,2022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举办。本届展览会聚焦“智慧工厂·智慧物流”,以智能、创新、技术为切入点,迎合智能化与数字化的新态势,为智慧工...

8月24日-26日,2022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盛大举办。本届展览会聚焦“智慧工厂·智慧物流”,以智能、创新、技术为切入点,迎合智能化与数字化的新态势,为智慧工厂、智慧物流、供应链、物联网等企业提供高质量的展览、交流、合作平台。展会吸引了海内外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参展,集中展示先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理念与解决方案,与线上线下的观众买家交流对接,洽谈合作。

以AI智能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数字物流中台方案解决商--深圳市磅旗科技智能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磅旗科技)应邀参展,现场演示了月台自动卸货、厂区无人驾驶、平库全流程自动化三种创新场景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磅旗科技重磅发布智能制造数字中台-“鸿腾2.O系统”,通过构建智慧工厂全域物联网平台,实现多品牌多品类混合指令级裸车调度,基于此"鸿腾"“系统,推出智能制造全流程全场景软硬一体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期,磅旗还推出基于智能制造数字中台“鸿腾2.0”基础上的智能制造全流程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智慧工厂产线物流数字化、线边物流数字化、厂区物流无人化、仓储物流数字化全场景覆盖,展示不同行业的实际应用场景及解决方案,引爆了现场答疑解惑的交流氛围。

据介绍,磅旗科技通过构建智慧工厂智慧物流全域物联网平台,提供一站式从产线物流到仓储物流的全场景全流程自动化智慧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磅旗科技专注于智慧工厂智慧物流、厂区无人驾驶及智慧清洁三大场景,全方位涵盖从月台自动装卸货、AGV线边搬运、自动化立体库存储、线内精准配送、成品下仓、厂(仓)间物流无人驾驶(产业园、物流园)、厂区智慧清洁等在内的智慧工厂全场景。磅旗科技拥有众多行业头部合作伙伴,客户涵盖新能源、医药、3C/半导体、汽车、家纺鞋服、3PL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包括宁德时代、宁德新能源、蜂巢能源、亿维锂能、上汽联合电子、上汽安吉、洲明科技、广药、国药、梦洁家纺、曼妮芬、顺丰DHL、准时达等近百家国内外TOP级领军客户。

展会现场,中国AGV网(www.chinagv.com)记者有幸邀请到磅旗科技CEO吴总进行现场采访。有关磅旗科技在此次展会上更多精彩资讯,请观看采访视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