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起拥抱AGV/AMR市场与未来 --海豚之星机器人场景演示暨渠道合作伙伴见面会成功举办

2022-08-29 15:02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晴空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27日,主题为“赋能未来,改变世界“的AiTEN机器人场景演示暨渠道合作伙伴见面会在海豚之星苏州新总部和研发测试中心圆满举办,一百多位来自全国的渠道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齐聚一堂,感受海豚之...

8月27日,主题为“赋能未来,改变世界“的AiTEN机器人场景演示暨渠道合作伙伴见面会在海豚之星苏州新总部和研发测试中心圆满举办,一百多位来自全国的渠道合作伙伴和媒体朋友齐聚一堂,感受海豚之星机器人领先的技术,探讨在物流装备智能化时代如何把握机遇实现传统渠道商的转型,也一起参观海豚之星新总部和研发测试中心,共同见证了海豚之星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 。

图:活动现场     

海豚之星成立于2017年, 经过4年多的发展,已成为轻小型工业搬运机器人领先的提供商。目前,公司拥有针对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并取得相关专利。并且首创了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其中,轻小型搬运代表车型,窄通道运行明星产品 MP10S“小海豚”搬运机器人荣获2022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图:海豚之星创始人总经理姚海进先生

在上午的主题演讲环节,海豚之星创始人总经理姚海进先生首先发表了主题为《引领轻简工业物流》精彩的演讲,介绍了海豚之星的发展历程、核心团队、核心优势;  分析物流搬运技术、产品形态和作业方式演进,阐明了机器换人是工业物流的必然走向,轻小型工业车辆是工业物流的绝对主力。

同时,姚总也分享了海豚之星的最新成就:目前已有近2000台的轻小型搬运机器人在为海内外50多家头部客户服务,轻小无人叉车行业第一,细分市场占有率达80%。

最后,姚总从他对“AiTEN”和“一切皆为简单而来”的理解来简单介绍海豚之星的企业文化。

“AiTEN代表爱折腾、爱挑战。未来,海豚永远不会停止挑战和折腾,在走向极致的道路上,向更高的技术领域去挑战,向实现给工厂赋能,给未来赋能目标挑战。”姚总解释道,  “因为我认为要实现移动机器人应用落地的大量化和规模化,未来一定要让产品向更高的智能化方向发展,具备绝对的应用简单、落地快速,让我们的客户一切变得简单。这是我对'一切皆为简单而来'这句话的理解。”

图:海豚之星首席科学家任沁源博士

海豚之星首席科学家任沁源博士以《搬运机器人的自动化和智能化技术》为题,从发展历史、自动化技术、智能化发展三个方面为大家介绍了搬运机器人的前世今生以及未来发展的核心技术,并揭露了海豚之星系列产品的技术秘密。


图:上海欧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宏先生

  上海欧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世宏先生发表主题为《迎接物流机器人的时代》的演讲,介绍了无人叉车AGV的市场发展情况,竞争格局,以及未来的趋势和方向,为大家展示了物流机器人发展的蓝图和广阔的前景。

图:海豚之星营销总监顾梓城先生

海豚之星营销总监顾梓城先生在主题为《渠道商如何拥抱AGV/AMR市场与未来》的演讲中,分析了传统叉车市场发展趋势,指出未来的十年是无人叉车AGV黄金时代,市场潜力巨大,机会无处不在,同时,顾总生动讲述了如何理解和销售无人叉车AGV。

最后,顾总呼吁渠道合作伙伴们主动拥抱无人叉车AGV的时代,突破传统的观念,改变营销模式,抓住机遇转型无人叉车的销售,在行业红海来临之前,武装好自已练好内功,与海豚之星一起共发展谋未来。


图:海豚之星CTO钟华刚先生

海豚之星CTO钟华刚先生以《揭开AGV系统的神秘面纱》为题,为现场与会者深入浅出介绍海豚之星AGV系统组成,解读了为什么"向客户介绍海豚之星系列产品其实并不难"的原因,并详细说明了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怎样的支持和帮助。


图:机器人场景演示

在下午机器人场景演示环节,在海豚之星研发测试中心现场,制造业和仓储的多种典型应用场景同时呈现:AGV搬运场景、AGV接驳场景、AGV分拣场景、AGV托盘和货架的堆垛场景以及料箱立体存储场景,让现场渠道商零距离接触海豚之星机器人,直观感受产品强大先进的性能与技术,引爆了答疑解惑的交流氛围。

图:合影留念

会后,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记者采访了部分的渠道合作伙伴,他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后进一步认清物流发展的趋势和无人叉车AGV市场潜力巨大,感受到传统的物流搬运装备的营销模式必须改变的紧迫性。

同时,与会渠道商纷纷表示,要学习海豚之星“爱折腾、爱挑战”的精神,与海豚之星一道开疆辟土。同时,他们也相信海豚之星的企业文化、销售模式、产品模块化和标准化、应用落地简单化以及渠道培训标准化等也将会帮助他们快速将手上拥有的终端客户资源的这个优势快速转化为无人叉车销售的定单,让他们快速转型AGV销售,正如海豚之星的企业口号:一切皆为简单而来。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