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案例 | TTI 配备 MiR250 和 MiR250 Shelf Carrier 提升配送中心效率

2022-08-15 13:32 性质:转载 作者: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来源:MiR自主移动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使用无人驾驶机器人(配备 MiR250 Shelf Carrier 的 MiR250 可以自动拾取并在整个工厂范围内交付推车)能够提升 TTI 配送中心的效率。该配送中心位于德国 Maisach-Gernlinden,服务整个欧...

使用无人驾驶机器人(配备 MiR250 Shelf Carrier 的 MiR250 可以自动拾取并在整个工厂范围内交付推车)能够提升 TTI 配送中心的效率。该配送中心位于德国 Maisach-Gernlinden,服务整个欧洲市场。

问题和解决方案

TTI 是机电和无源元器件配送市场的全球领导者。由于近年的数字化趋势,市场对此类元器件的需求量显著上升。因此,为了满足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公司必须不断优化物流。对于 TTI 而言,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解决方案是使用无人驾驶的机器人。

TTI 采用 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和 Global AGV 这两家制造商提供的无人驾驶系统。使用 3 台 L-14 无人驾驶系统即可迅速从收货区移走装满的箱子。此外,Palomat 托盘存储系统可定期取走空托盘并将其运送至发货部门。

公司还添置了 MiR250 Shelf Carrier。共有 5 台机器人能够自主将单独制造的移动货架运送到下一个目的地。借助实时分析仪表板 Waku Sense,可在一个中心位置记录和评估各个机器人系统的可靠性和可用性。

凭借 Jugard 和 Künstner 的无人驾驶机器人系统,我们极大地提高了配送中心的效率,让整个仓库能够从容应对未来的数字化趋势。

——MICHAELA FRITZ,业务解决方案总监

名傲移动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领先的协作移动机器人制造商!

MiR致力于研发简单易用且灵活安全的机器人,帮助各类公司提高运营效率。MiR的自主机器人是新一代的先进移动机器人,具有投资回报快的特点,通常一年内就能收回成本。这些独特的协作机器人现已在工业及医疗保健行业大放异彩,帮助这些行业的制造商实现内部运输自动化。

作为业界先驱,MiR生产的独特创新机器人迅速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广泛应用。Mobile Industrial Robots 是一家雄心勃勃的国际化公司,爱岗敬业的员工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机器人领域,大有作为开创佳绩,并不断推动技术创新。MiR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庞大的经销商网络覆盖世界各地,将以专业热忱的态度为您解答问题和提供支持。

内部运输和物料搬运对物流自动化成功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可以顺利优化这些工作流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