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陶比尔庆祝机器人事业部成立 40 周年

2022-08-13 09:2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982 年,史陶比尔集团凭借史陶比尔机器人部门在机器人领域首次亮相。同年,与美国公司 Unimation 合作,该公司是世界上最早的关节式机器人生产商之一,促成了六轴工业机器人的首次分销。两家公...

1982 年,史陶比尔集团凭借史陶比尔机器人部门在机器人领域首次亮相。同年,与美国公司 Unimation 合作,该公司是世界上最早的关节式机器人生产商之一,促成了六轴工业机器人的首次分销。

两家公司还合作生产了 Scara 机器人系列,该系列后来演变为电控 Scara 系列,甚至后来演变为 2021 年红点奖得主 TS2 Scara 机器人。

(1)清洁和恶劣环境中的新可能性

(2)AMR、AGV 和协作机器人:机器人的新前沿

(3)最高性能、灵活性和连接性

清洁和恶劣环境中的新可能性

1989 年,Unimation 被史陶比尔收购,1993 年,史陶比尔推出了第一款完全由内部设计和生产的机器人:六轴 RX90。

它是机器人行业的一个里程碑,因为它是世界上第一个完全封装的六轴机械臂。

这种模式极大地扩展了机器人在许多行业中的使用潜力,在清洁或恶劣的环境中应用。这也标志着 CS7 控制技术和史陶比尔 JCS 变速箱的引入。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史陶比尔机器人公司在创新道路上不断增强其能力和专业知识,这导致了 RX 系列的诞生,并随后演变为六轴 TX 系列。这些机器人率先采用了史陶比尔专有的基于 PC 的控制器 CS8C,极大地简化了所有类型用户的机器人编程。

此后,新一代的 Scara TS2 和 6 个 TX2 车桥相继推出。

通过为医疗和制药行业的特别敏感环境、食品行业的潮湿环境和汽车行业的恶劣环境添加特殊运动学和模型,这些机器人展示了它们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AMR、AGV 和协作机器人:机器人的新前沿

2018 年,史陶比尔与移动平台和专用机器制造商 WFT 合作开发了第一个移动机器人系统

此后不久,该公司与史陶比尔合并,成立了史陶比尔 WFT,从而增强了史陶比尔在开发最先进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和自动导引车 (AGV) 方面的创新承诺。现在有效载荷高达 500吨。

多年来,史陶比尔还深入探索了人机协作,特别强调机器人如何在保持高性能的同时安全地与人类互动。

事实上,在 2018 年,该公司再次推出了 TX2touch Power Cobot 系列,该系列由具有先进安全技术的机器人组成。特别是,TX2touch 是第一个达到 SIL3 / PLe 安全级别的协作机器人,并且已被证明能够在许多工业环境中与人一起安全地工作。

最高性能、灵活性和连接性

史陶比尔集团首席执行官Gerald Vogt表示:“通过收购、持续的产品创新和史陶比尔全球办事处的扩张,我们能够为未来智能行业的灵活解决方案铺平道路。”

如今,史陶比尔生产中低负载范围内功能强大的四轴和六轴机器人,所有机器人均符合工业 4.0 标准,只需稍作修改,即可用作人机直接协作的 Power 协作机器人。

“我们希望可持续地塑造工业机器人市场,并巩固我们作为高增长、以技术为中心的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未来,我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专注于针对客户需求量身定制的整体机器人解决方案。”史陶比尔机器人部门执行总裁Christophe Coulongeat说。

“对新技术的持续投资、更高的机器人性能参数、卓越的总拥有成本 [TCO]、与当地客户的密切合作以及广泛的服务都发挥了作用。”Coulongeat 总结道。

史陶比尔集团是工业连接器、工业机器人和纺织机械这三大领域机电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专业供应商。作为一个跨国集团公司,史陶比尔在29个国家/地区设立分公司,代理商遍及四大洲50个国家/地区。我们全球5500多名员工都致力于与几乎是所有行业的客户通力合作,以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长期的支持。1892年,史陶比尔在苏黎世湖畔创办,最初只是一个家庭作坊,如今已发展成一家总部位于瑞士法菲孔(Pfäffikon)的跨国集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