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欢迎参展 | 8月3-7日青岛工业自动化展

2022-08-01 14:56 性质:转载 作者:HBAN红波按钮 来源:HBAN红波按钮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青岛工业自动化展#2022年8月3-7日#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简称“IAIE”)第24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8月3-7日,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高新区火炬路3...

青岛工业自动化展

#2022年8月3-7日#

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简称“IAIE”)

第24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于8月3-7日,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高新区火炬路326号)举办。

展会介绍

展会特设工业机器人、工厂自动化、自动化设备及控制、运动控制、机器视觉、传感器、机械传动等特色板块,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开发,赋能工业自动化产业发展新生态。

HBAN红波按钮届时参展

欢迎各位前来交流

↓↓↓

青岛展会详情

01、展会要点

展会主题:第24届中国青岛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2年8月3-7日

展馆地址: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展馆位置:A3-C32

02、部分参展产品

红波按钮主要产品:按钮开关、金属按钮、触摸开关、压电开关、门禁开关、指示灯等产品。

上海红波电器有限公司注册商标为“HBAN”“红波”,专注于按钮开关及工控电气领域,为绿色能源和自动化设备提供高效可靠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红波主要产品:按钮开关、金属按钮、触摸开关、压电开关、门禁开关、信号灯、指示灯、LED发光器件等产品。在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机床设备、电力电工、船舶机械、采矿设备、电梯控制、医疗设备、门禁系统、轨道交通、工业照明等行业广泛应用。

上海红波电器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永续创新的技术研发理念,凭着优质的产品及完善的服务在行业内迅速崛起,公司坚持“正直诚信,追求卓越,团结友爱”的管理理念。在提高企业员工自身素质的同时不断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公司产品通过CE、ROHS、TUV、UL认证,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CCC”强制性认证和取得多项专利等。

我们以客户满意为第一原则,有效运用各种先进管理方法,以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和制造流程,为每一只产品的高品质提供可靠保证。我们供应完美品质产品的同时,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您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联系我们,所有解决方案在全国范围内均能得到红波电器专业服务人员的全面支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