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擎朗智能荣登『人工智能机器人企业排行榜单』

2022-07-27 09:36 性质:转载 作者:擎朗智能 来源:擎朗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6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22人工智能机器人企业排行榜单”,擎朗智能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底蕴与落地成果,与阿里巴巴、百度、美的、腾讯、新松等人工智能企业一同荣登榜单。当下,人工智能...

7月26日,互联网周刊发布“2022人工智能机器人企业排行榜单”,擎朗智能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底蕴与落地成果,与阿里巴巴、百度、美的、腾讯、新松等人工智能企业一同荣登榜单。

当下,人工智能浪潮已经来袭,它融入至各行各业中,助力不同场景实现智慧化、数字化转型。技术的革新,加速了产业的变局,人工智能技术为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带来了巨大变革。从创立至今的十二年间,擎朗智能始终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以“多场景”战略进行布局,研发应用在不同线下场景中的商用服务机器人。目前,擎朗机器人已经落地至餐饮、医疗、酒店、场馆、商务办公、社区养老、机场等各类场景,让人工智能技术深入人们的生活,改善生活品质。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中,创新是不变的主旋律,这也是擎朗智能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大规模落地的核心所在。擎朗智能坚持技术自主创新,其自研的商用级室内定位导航系统以及多传感器融合的SLAM技术,为智能配送机器人的成熟落地打下坚实的基础,使人工智能技术在服务机器人的形态下更好地服务于各个行业。

随着人工智能与商用服务机器人技术率先在国内应用落地逐步提升,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为发达的区域之一。这片百花齐放的市场,为孕育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提供优质的土壤,诞生出优质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受到全球市场的瞩目。擎朗智能以全球领先的软硬件技术、供应链、服务等优势领跑商用服务机器人行业,在北美、亚太、欧洲、中东、南美以及非洲建设的全球六大业务区域,共计覆盖全球600多个城市,助力中国的人工智能产品和技术落地至全球各地。在产业智能逐步深化的趋势下,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不断融合产业,推动智慧化转型与可持续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是需要在不断探索实践中,获得一个个突破发展。未来,擎朗智能将继续加强科技研发投入,让擎朗机器人在更多领域中落地生根。

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专注于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自主研发和生产,在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及核心传感器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擎朗智能主营产品为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主要应用于餐厅配送、酒店服务、医疗配送、快递/外卖配送等场景;产品销量领跑全球,足迹遍布全国400+个城市,以及美国、加拿大、西班牙、德国、意大利、韩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