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Hai Robotics与无摩擦供应链公司Pop.cap合作

2022-07-27 09:26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Hai Robotics与无摩擦供应链公司Pop.capacity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这种合作关系,Pop.capacity将能够把海氏机器人的解决方案作为其向客户提供的产品组合的一部分,以努力减少其仓库中的摩擦点。Po...

Hai Robotics与无摩擦供应链公司Pop.capacity建立了合作关系。

通过这种合作关系,Pop.capacity将能够把海氏机器人解决方案作为其向客户提供的产品组合的一部分,以努力减少其仓库中的摩擦点。

Pop.capacity是无摩擦供应链的先驱。通过结合多年的供应链经验和前所未有的技术,他们处于独特的地位,为一个充满不必要的摩擦的行业带来颠覆性的新解决方案。

他们的平台融合了行业知识、真实关系和专有技术,为托运人和供应商提供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体验。

Pop.capacity的首席执行官Matt Fain说:"我们抓住一切机会,用技术影响我们的合作伙伴。这是在我们的DNA中。通过与Hai Robotics合作,我们通过现在向我们的网络提供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来增强我们的仓库能力。我们为我们网络中的托运人和承运人提供更多的容量,以及整体上更高质量的服务。这是我们努力开拓真正无摩擦的供应链的一个重要部分。"

Hai Robotics已经为pop.capacity仓库如何利用其技术开发了许多选项,包括全尺寸系统和几个较小的 "启动 "选项。

Hai Robotics美国公司的行业销售总监Ben Gruettner说:"pop.acity和Hai Robotics之间的合作是一种自然的契合。Pop.capacity是无摩擦供应链的先驱,他们不断增长的网络现在可以利用Hai Robotics在四面墙内实现无摩擦执行。我们灵活和可扩展的货物到人解决方案将是对Pop.acity合作伙伴的仓库需求的极大补充。"

HaiPick ACR系统可以将存储密度提高80%-130%,同时将工人的效率提高300%,Hai Robotics称。此外,这些机器人可以拾取高达32英尺(10米高)的货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