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edical Microinstruments 为机器人显微手术筹集了 7500 万美元

2022-07-22 14:42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片来自Medical Microsintruments机器人微手术公司Medical Microinstruments今天宣布,它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7500万美元。总部位于意大利比萨的Medical Microinstruments公司计划利用这轮融资的...

图片来自Medical Microsintruments

机器人微手术公司Medical Microinstruments今天宣布,它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7500万美元。

总部位于意大利比萨的Medical Microinstruments公司计划利用这轮融资的收益,以及计划中的美国业务,通过扩大其Symani显微手术系统的适应症和持续的商业化努力,进入其下一个增长阶段。

该公司设计的Symani是为了应对显微手术的挑战,其NanoWrist器械用于接触和缝合细小、精密的解剖结构,如直径小至0.3毫米的静脉、动脉、神经和淋巴管。它提供运动缩放和震颤减少,以实现精确的微动。

Symani在2019年获得了CE标志,公司打算加快在美国和亚太地区的商业化进程,并通过FDA调查设备豁免(IDE)关键研究推进临床研究。

Medical Microinstruments公司首席执行官Mark Toland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一轮融资,加上我们对进入美国市场的承诺,以及有远见的领导人加入我们的董事会,是手术机器人领域的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很高兴能与美国一流的生命科学投资者和现有的欧洲投资者在大西洋上架起桥梁,他们与我们有着共同的愿景,那就是把显微外科机器人技术带到全世界。"

Deerfield管理公司领导了这一轮融资,而该公司得到了新投资者RA资本管理公司和Biostar资本,以及现有投资者Andera Partners、Fountain Healthcare Partners、Panakès Partners和Sambatech的参与。

该公司将Deerfield合伙人Andrew ElBardissi博士和RA资本管理公司负责人Tess Cameron加入其董事会。此外,Comau公司的前机器人业务开发经理Arturo Baroncelli将代表公司的创始人加入董事会。

Medical Microinstruments公司还宣布将公司总部从意大利迁至美国。其最近在比萨开设的卓越中心设施有96名员工,将继续作为其研发、制造和其他业务活动的中心。

董事会主席Andrew Cleeland说:"我们很高兴为MMI董事会增加更多的深度和经验,并期待着与我们的新董事会成员合作,建设机器人微手术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