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RUST SMITH/通用型AGV兼容牵引和提升型发射

2022-07-18 10:11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东京大学的人工智能企业TRUST SMITH宣布发布Kaghelo,这是一款配备了路线生成算法的通用AGV。Mayfly配备了一种独特的路线生成算法,根据从传感器获得的周围环境信息估计自己的位置,而不是使用被...

东京大学的人工智能企业TRUST SMITH宣布发布Kaghelo,这是一款配备了路线生成算法的通用AGV。

Mayfly配备了一种独特的路线生成算法,根据从传感器获得的周围环境信息估计自己的位置,而不是使用被称为 "里程测量 "的传统方法,即根据轮胎的旋转角度估计自己的位置。 该系统还可以自由设计,以适应各种使用情况,如货物牵引的AGV和潜水车,并旨在在各种场所实施。

由于该算法可以应用于任何类型的车体,未来有可能将其转换为叉车YOKOHAMA RUNNER的自动操作,并将自主运输机器人与ADAM SMITH等机器人手臂连接起来,不仅执行运输任务,还执行码垛、拆垛和其他任务。 该系统将不仅能够执行运输任务,而且能够自动执行码垛和拆垛任务。

通用型AGV Kaghelo规格的细节

不需要磁带或二维码的自主式无人搬送车(AGV)。

自动生成工厂和仓库的环境图。

最大装载重量1000公斤。

最大速度为10公里/小时。

可制作成175毫米的薄片。

牵引和升降系统

自动充电系统

LiDAR 2个对角线 x 接触式传感器 x 超声波传感器 前面和后面2个位置

“为了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将这面平凡的旗帜贴在船的尖端。

一切都是为了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一个忘记了创业精神的公司只是一匹不可阻挡的马。

我们不会忘记这种创始精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