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RUST SMITH /群控系统将AGV的范围减少了35%

2022-07-18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RUST SMITH是东京大学的一家人工智能企业,它的AGV(自动导引车)群控系统与随机分配相比,成功地将路线长度减少了35%。该公司声称,根据条件,该系统可能有助于减少高达50%的路线。<群控系统的...

TRUST SMITH是东京大学的一家人工智能企业,它的AGV(自动导引车)群控系统与随机分配相比,成功地将路线长度减少了35%。

公司声称,根据条件,该系统可能有助于减少高达50%的路线。

<群控系统的模拟(灰色:AGV,蓝色:收货地点,粉色:交货地点)

新开发的蜂群控制优化算法可以分配任务并生成路线,以最小化所有AGV的总行进路径长度,同时安全地避免多个升降型AGV之间的碰撞,这些AGV通过自主驾驶将货物从接收地点运送到交货地点。

该算法在正常情况下使用基于搜索的路线规划,在AGV相互靠近时,局部使用强化学习AI(通过强化学习获得的防撞措施),从而实现动态AGV之间的防撞。

此外,从任何起点到终点的最短路线的数据被压缩并存储在数据库中,减少了计算量并实现了高速处理。 这个数据库可以用来应对向移动中的人送货,以及在AGV运行时增加的新运输订单。

该公司将这项技术视为长期实现全自动化仓库的重要关键举措,并打算将该系统与正在开发的分拣系统相结合,以帮助减少配送仓库的人力并提高空间效率。

“为了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将这面平凡的旗帜贴在船的尖端。

一切都是为了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一个忘记了创业精神的公司只是一匹不可阻挡的马。

我们不会忘记这种创始精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