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这句话说了太多次:极智嘉又获奖了!

2022-07-04 10:20 性质:转载 作者:极智嘉科技Geek+ 来源:极智嘉科技Gee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近日喜报频传,再斩三项殊荣,强劲实力和发展势能备受行业认可!36氪·2022最受投资人关注硬核科技企业TOP1006月27日,36氪以投资人和资本关心的参考维度,评选出了100...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近日喜报频传,再斩三项殊荣,强劲实力和发展势能备受行业认可!

36氪·2022最受投资人关注

硬核科技企业TOP100

6月27日,36氪以投资人和资本关心的参考维度,评选出了100家具有核心硬实力和业务能力的优质科技企业。极智嘉作为唯一一家AMR企业实力入选,充分彰显了极智嘉全面的品牌竞争力和行业领导力!

36氪认为硬核科技企业不仅仅是投资圈的娇子,更是国家战略层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志。因此,36氪通过重点关注企业的创新力、产品力、业绩力、影响力等多个指标,发现并表彰优秀企业。此次成功入选,正是行业权威媒体和评委专家对极智嘉综合实力的肯定!

极智嘉在全球AMR市场占有率连续3年位居世界第一(来源:Interact Analysis),日本货到人市场占有率高达77%(来源:富士经济),已在欧洲16国完成项目落地,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销售、运营和服务的能力及丰富经验,实力领跑全球行业发展。

36氪·X 36Under36

S级创业者

近日,36氪「X·36Under36」2022年度S级创业者名册正式揭晓。极智嘉联合创始人兼拣选智能仓产品副总裁刘凯从千余名候选人中实力脱颖而出,荣誉上榜。

36氪「X·36Under36」S级创业者名册旨在发现更多36岁以下优秀的中国创业者,被视为中国商界未来的前瞻性榜单。本次榜单由50多位专家团与知识合作伙伴历时6个月评选而出,通过多维度的调研与评审,甄选出颇具眼界、格局与创新实力的年轻创业代表。

维科杯·OFweek2021

年度卓越技术创新企业奖

“维科杯·OFweek 2021机器人行业年度评选获奖名单”获奖名单正式出炉。极智嘉创始人兼CEO郑勇荣获“年度风云人物”称号,这不仅是对其引领智能物流机器人行业进步的肯定,更是对极智嘉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凭借强大的技术创新实力和卓越的商业落地成绩,极智嘉成功揽获“年度卓越技术创新企业奖”殊荣。

作为智慧物流领域的标杆企业,极智嘉不断在产品和技术领域取得新的突破。在产品方面,极智嘉打造出全能型PopPick下一代货到人拣选方案、RoboShuttle全柔性货箱方案(简称RS+P40)和SkyPick上存下拣四向车方案等创新方案,通过产品创新迭代升级为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柔性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智能化转型。

▲ 极智嘉新一代全能型货到人拣选方案PopPick

在技术方面,极智嘉联合多家国际知名高校,在AI算法领域联合发表的论文获多家顶级会议和期刊收录,不断构筑稳固的技术创新护城河。

  • 极智嘉联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新加坡管理大学,提出的全新AMR集群智能规划算法,成功获选大数据领域国际顶级会议ICDE 2022

  • 极智嘉联合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CMU)和印度理工大学(IIT)撰写的物体重识别技术论文,成功入选计算机视觉领域顶会CVPR 2022

  • 极智嘉联合华东师范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提出的多智能体分布式路径调度AI算法,获机器人技术领域的顶级国际会议ICRA 2022收录;

  • 极智嘉联合卡耐基梅隆大学(CMU)提出的全新提取对象描述符算法论文,也获得了ICRA和著名机器人期刊RA-L收录;

  • 极智嘉AI研究院联合马来亚大学、英国Surrey大学提出的全新数据哈希检索算法,在人工智能顶级学术会议NeurIPS 2021入选。

  • 未来,极智嘉将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以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持续赋能全球客户实现智慧物流升级。

极智嘉科技 (Geek+) 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企业,全球AMR市场份额位居世界第一*。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转型升级。目前,极智嘉已在全球部署超10,000台AMR机器人,服务耐克、迪卡侬、沃尔玛、丰田、西门子等全球超300家全球大客户,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极智嘉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业务遍及亚太、欧洲和美洲,在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和商业表现,极智嘉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 “全球机器人50强榜单”,是史上首家上榜的中国物流机器人企业,更是2020年唯一上榜的中国公司。此外,极智嘉荣膺全球权威商业媒体Fast Company《快公司》2021全球最具创新力机器人公司TOP10,是榜单中唯一一家中国AMR企业。

*来源: Interact Analysis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