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钛机器人 | AGV搬运机器人与自动门对接流程详解

2022-06-27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GV搬运机器人现在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多,工厂追求自动化生产、高效率运转,AGV搬运机器人已经成为智能工厂中不可或缺的角色。有的工厂需要完成多个车间之间的货物搬运,但是车间与车间之间的门,在...

AGV搬运机器人现在的应用已经越来越多,工厂追求自动化生产、高效率运转,AGV搬运机器人已经成为智能工厂中不可或缺的角色。

有的工厂需要完成多个车间之间的货物搬运,但是车间与车间之间的门,在传统的工作流程中需要一个专门负责开关门的工作人员,以保证门与AGV之间互不干扰,这样的流程费时费力、人工成本高。工厂逐步智能化,搬运需求不断增加,在此基础上AGV搬运机器人与自动门对接应运而生,AGV搬运机器人与自动门对接,完成车间货物搬运的任务。本期我们就来聊一聊科钛AGV与自动门做对接的主要流程。

科钛AGV搬运机器人与自动门对接采用无线射频收发模块进行对接,可对自动门控制系统进行改造,增加无线接收模块,通过并接人工操作按钮的方式,保留人工操作同时增加自动控制功能,AGV搬运机器人上配置的无线发射模块对自动门进行控制。

AGV通过无线射频收发模块与门对接,自动开门

主要流程

AGV叉车即将行驶到自动门处,AGV控制系统通过I/O信号模块输出到无线发射模块。

无线接收模块接收到信息,控制其对应的继电器动作,打开自动门。

AGV叉车通过自动门后,通过无线发射模块发出关门信号。

无线接收模块通过I/O信号关闭自动门。

同时在与门对接的行驶过程中,AGV配套的多重安全防护能高效保障人或物品的安全。安全防护设备主要有声光报警、急停开关、安全激光、高位视觉相机等。

车头安全防撞条保证AGV触碰到物体或者人后不造成伤害,并触发碰撞报警,安全防撞条触发的灵敏度为50-70N。激光停障,AGV在遇到障碍物后 ,在3.5米处检测到障碍物后便进行减速,在1米处检测到障碍物直接停车等待处理,避障距离及范围可调,安全可靠。

科钛AGV搬运机器人与自动门对接,以及产品的多重安全保护,不仅能高效提升搬运效率、节约成本,还能全方位规避无人叉车作业安全风险。

浙江科钛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浙江大学,以机器人独有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智能仓储、智慧工厂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和技术涵盖智能AGV、工业机械臂、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服务机器人等,广泛适用于电商、仓库、加工制造、包装、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助力企业实现‘机器换人’。

公司总部和技术中心座落于杭州市滨江区高新软件园,公司拥有一支以教授、博士、硕士为主体的研发团队,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科技攻关项目,持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专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