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CIO 自动化推出机器人产品品牌

2022-06-27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数十年的内部物流自动化经验和AMR开发的专业知识在产品品牌4am robotics中汇聚一堂,将SCIO的企业品牌Schiller Automatisierungstechnik GmbH和Mojin Robotics GmbH的AMR部门联合起来。2016年...

数十年的内部物流自动化经验和AMR开发的专业知识在产品品牌4am robotics中汇聚一堂,将SCIO的企业品牌Schiller Automatisierungstechnik GmbH和Mojin Robotics GmbH的AMR部门联合起来。

2016年,席勒自动化技术公司的自主牵引列车最初是作为一个汽车客户的试点项目开发的--它已经成功使用了多年,并不断得到进一步开发和改进。当Mojin机器人公司在2020年加入SCIO自动化公司时,该团队带来了其自主移动机器人(AMC)。从那一刻起,SCIO的企业品牌Schiller Automatisierungstechnik和Mojin Robotics就开始合作进行AMR创新--自主高空作业车和叉车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

这个国际自动化平台在去年的第一次集团内部物流活动中,向一组精选的客户展示了Mojin的AMC和席勒的AMR车队之间直接互动的巨大潜力。

AMR部门经理Peter Stoiber说:"从一开始,我们就想扩大我们的AMR领域,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广泛的产品系列。有了4am机器人这个联合品牌,我们在未来将作为一个同质化的创新品牌出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