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AMR 仓库平台获得种子融资

2022-06-27 09:52 性质:原创 作者:优优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BotsAndUs是一家尖端智能和机器人公司,已获得 130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用于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颠覆性的物流解决方案。Lakestar 领投本轮融资,马士基增长、Kindred Capital 和 Capnamic 参...

BotsAndUs是一家尖端智能机器人公司,已获得 130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用于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其颠覆性的物流解决方案。Lakestar 领投本轮融资,马士基增长、Kindred Capital 和 Capnamic 参投。

高效的仓储是全球供应链的一个关键部分。对近乎即时的货物存储、调度和交付的需求迅速增加,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时间和成本压力,他们现在需要重新思考并加强他们的物流和存储业务。69%的公司目前正在寻求改善其库存控制和降低成本。

BotsAndUs利用完全自主的移动机器人收集实时信息,以快速处理托盘在整个仓库旅程中的每个阶段。在货物到达时触发,他们的机器人在货物进入和离开仓库时捕捉其数量和状况。同样的机器人扫描货架上的货物并记录其位置和数量。机器人的操作无需人工干预,也不需要对基础设施进行额外投资。这些机器人将通过消除手动尺寸和库存检查来节省时间;最终使管理人员能够在舒适的办公桌上充分和实时地了解他们的运作。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i Danescu说:"BotsAndUs已经在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铺平道路,以彻底改变物流。我们的综合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平台正在帮助企业提升业绩,并释放其全部潜力。我们有信心使我们的愿景成为现实:利用实时数据在全球范围内改变物流,以消除错误并提高所有步骤的绩效。"

BotsAndUs已经赢得了各行业的主要客户。除了马士基和Huboo,BotsAndUs还与Menzies Aviation合作,Menzies Aviation是一家为200多个机场提供服务的航空货运公司,包括欧洲最大的机场--伦敦希思罗机场。该公司最近与马士基--全球集装箱物流集成商--建立了合作关系,与马士基的仓储和合同物流部门合作,最初是在他们的一个仓库,探索库存管理和验收流程的自动化,并随着时间的推移,提高客户对各设施库存的可视性和访问。有了新的资本,BotsAndUs的目标市场包括德国法国、北欧、美国加拿大,并推动产品的开发。

Lakestar合伙人Christoph Schuh说:"80%以上的仓库完全没有自动化。预计到2025年仓库将增长50%,劳动力短缺超过30%,自动化显然是确保物流运作尽可能优化的关键。物流业是一个始终面临利润压力的行业,而投资于数字基础设施的手段很少。BotsAndUs的实时数据采集能力创造了这种基础设施,为仓储作业的长期自动化奠定了基础。我们很高兴加入这个明星团队,在他们变革物流的旅程中,使公司的业绩达到最佳。"

马士基合同物流全球主管Ingrid Ebner说:"马士基增长公司对BotsAndUs的投资很好地反映了我们马士基是如何努力提高端到端的客户可视性和对整个仓库库存的访问,最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实时和响应不断变化的需求的履约服务。我们很高兴支持这样一个有才华、有灵感的团队。BotsAndUs正在处理全球物流中的重大机遇。大多数仓库的自动化程度有限或没有,可以从探索这个空间中大大受益。目前,许多公司在应对业务挑战时,都会扩大人员和流程的能力。"马士基增长部投资合伙人Oliver Finch说:"BotsAndUs为仓库探索自动化、丰富数据和实现智能优化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平台,以利用现有资产和团队的未开发能力。"

BotsAndUs 通过将社会科学与以人为本的设计和尖端工程相结合,开发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人工智能产品。

创始人的故事

凭借对机器人竞赛的共同热情,Andrei 和 Adrian 多年来都知道,他们终有一天会建立和发展自己的机器人公司。在他们的职业生涯早期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后,Oana 加入了他们对自主机器的热情,BotsAndUs 诞生了。

最初的方向是 B2C 产品,创造一个机器人来帮助家里的老人 - Bo。随着零售、活动和酒店行业的需求不断发展,Bo 的用例扩展到客户服务角色,开辟了新的 B2B 方向。

如今,BotsAndUs 的机器人家族以及它们可以支持的领域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

“我们对我们的技术和团队采取了模块化方法,这使我们能够灵活且快速地推向市场。”--Adrian,首席技术官兼联合创始人

最新的家庭成员是物流行业的 Mim。一种自主的移动扫描机器人,可以与人一起工作并捕获实时信息。

“物流的未来是数字化、互联化和自主化。”--Andrei Danescu,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4月1日-4月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7 08:13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