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齐聚慕尼黑!擎朗智能亮相全球行业盛会Automatica

2022-06-24 10:23 性质:转载 作者:擎朗智能 来源:擎朗智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1日-24日,2022年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博览会(Automatica 2022)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擎朗智能作为国内唯一商用服务机器人企业受邀参展,为到场观众展示商用服务机器人...

6月21日-24日,2022年慕尼黑国际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博览会(Automatica 2022)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擎朗智能作为国内唯一商用服务机器人企业受邀参展,为到场观众展示商用服务机器人最新产品自动化解决方案

慕尼黑Automatica展会已经成为世界上工业自动化领域规模最大、最重要、知名度最高的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博览会。时隔四年,Automatica 2022再次线下举办,来自全球的近六百家企业齐聚automatica 2022,包含ABB发那科西门子库卡等知名机器人企业,共同探讨机器人和自动化产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在本次展会中,擎朗智能主要展示送餐机器人T5、T6、飞鱼,酒店机器人W3以及消毒机器人M2等多款产品,通过丰富的产品矩阵和多样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展现出擎朗智能的综合实力,吸引现场观众纷纷围观驻足。

擎朗智能欧洲区域总裁黄俊表示,“作为软银机器人和现代机器人的战略合作伙伴,擎朗智能是商用服务机器人行业的领先品牌之一。目前,在全球600多个城市中,擎朗机器人日活数量超过30,000台,欧洲市场蕴含巨大潜力,擎朗智能也将通过自身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优势,在欧洲市场加速发展。”伴随欧洲市场劳动力短缺问题越发明显,在餐饮、酒店、医疗等各个场景下均出现“招人困难”情况,在这种趋势下,无人配送成为欧洲市场的重点关注行业。擎朗智能针对各行业劳动力短缺难题,已经推出十余款特色鲜明的商用服务机器人,针对各行业场景的不同特点进行适配。

机器人的价值来自于在工作和生活中成为人类强大的助手。黄俊认为,“有些人可能会担心机器人是否会在未来取代人类员工,这并不是我们的目标。擎朗机器人的目的是为了帮助人们摆脱乏味、重复和危险的工作任务,使他们更好地专注于更有创意、更有意义的工作,过上更好的生活。”

随着在欧洲市场的逐步深入,近期擎朗智能宣布与软银机器人公司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好地服务于全球海外市场。根据IDC报告显示,擎朗智能已在中国餐饮行业市占率与增速稳居行业第一。下一步,擎朗智能将加快海外市场部署,在多领域同时发力,让中国智造落地至全球各国。

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专注于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自主研发和生产,在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及核心传感器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擎朗智能主营产品为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主要应用于餐厅配送、酒店服务、医疗配送、快递/外卖配送等场景;产品销量领跑全球,足迹遍布全国400+个城市,以及美国、加拿大、西班牙、德国、意大利、韩国、新加坡等海外市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