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和利时电机UM系列低压交流伺服一体机全新上市

2022-06-22 14:52 性质:转载 作者:和利时 来源:和利时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伺服电机系统作为机器人的动力系统及运动的“心脏”,小型化是运动控制行业的一大重要趋势。近期,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又推出小体积UM系列一体式低压伺服。

机器人基于应用的深化,一方面在种类上越来越多样、丰富,另一方面在功能上也更加集成、智能。就像现在科技领域的芯片、传感器等都在追求“小”一样,机器人同样也在追求“小”。伺服电机系统作为机器人的动力系统及运动的“心脏”,小型化是运动控制行业的一大重要趋势。近期,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又推出UM系列一体式低压伺服

UM系列小型一体式设计

UM系列低压伺服一体机和利时电机公司推出的新一代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电机驱动一体机,它采用先进的全数字电机控制算法,可对伺服电机的位置、速度和转矩进行精确控制。它基于最新的第三代DSP平台,利用TMU、FPU、FDIV的强大性能,实现了快速浮点运算下的电机控制。

高性能、高稳定性  

UM系列低压伺服一体机将电机与驱动器一体化设计,外形规整,具有体积小巧、接线简单的优点,节省了用户现场安装空间和大量连线,可靠性更高,降低接触不良、断线等潜在风险,避免了导线的电磁干扰。

组网能力强,简单易用 

UM系列低压伺服一体机支持CAN、RS485总线,分别支持CANopen和ModBUS协议,全隔离通讯保护,让总线连接更可靠、更安全,抗干扰能力更强.


宽温设计,耐抗高低温  

服务机器人因其使用环境各异,对伺服电机系统的使用环境要求也不一样,比如在冷库低温环境下,配有高低温低压伺服系统的RGV穿梭车可以实现精准、快速自动识别、存取等功能。

UM系列低压伺服一体机使用环境温度为-20°C~+40°C,驱动器内置温度保护,可确保机器人在宽温环境下安全运行。

完善的双电源设计 

UM系列低压伺服一体机除了功率电源外,还设计了一路可连接备用控制电源(宽电压输入)的端口,从而实现掉电记忆位置功能,加上磁编17位绝对值编码器,完美替代多圈绝对值编码器伺服电机。

应用广泛  

UM系列低压伺服一体机具有体积小巧,外形规整便于安装、组网方便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服务机器人、巡检机器人、AGV、AMR等对空间要求较高的应用场合。


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20几年一直专注于电机、驱动器及控制系统的研发,靠过硬的产品品质及给用户的优质服务和技术支持赢得了用户的口碑及信赖公司自主研制的步进电机及驱动器、交流伺服电机及驱动器、无刷直流电机及驱动器三大系列核心产品(100余种驱动器,近500种电机)已经占据国内市场的相当份额,销售收入每年平均增长率达到20%。

经过14年潜心研发的数字卷绕排线专用纺机控制系统填补了国内空白;多自由度网络化控制系统、MDBOX多自由度动感平台集成控制器产品在国内开创了伺服电机进入文化产业的先河;历经5年开发的物流分拣机器人及AGV专用电机驱动系统、低压伺服电动轮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作为主要供应商已经批量应用于阿里巴巴、京东集团等客户的多种物流自动化项目,包括仓储AGV、分拣机器人、穿梭车、户外配送机器人等。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的目标就是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优势,引导市场完成设备创新,通过持续稳定的发展,为客户提供技术领先的专业服务,孜孜以求做一个长久的运动控制领域的专业化公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25日-3月30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4-01 09:19

  • 进击的“无人工厂”,智能制造大显身手!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即日起,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开设专栏“强信心·勇突破...

    2024-03-26 09:12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8日-3月23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25 09:20

  • 引入AGV无人搬运叉车前应该进行的有效沟通
    agv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无人化、智能化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其中,AGV无人搬运车以其高效、准确、灵活的特点,逐渐成为物流行业的超能英雄。AGV小车小车又叫无人搬运车,自动导引车,移动搬...

    2024-03-25 09:07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AGV网(www.chinaagv.com)新闻中心3月19日(德国当地时间)上午9点,一年一度的国际内部物流展会-Logimat 2024在德国斯图加特准时开幕。在12万5000平方米(10个...

    2024-03-20 11:40

  • 加“数”提质——从“解放双手”到“聪明大脑”
    偌大的洁净车间里,最忙碌的“工人”当属穿梭不停的AGV(智能搬运机器人)小车:从原材料供送到成品电池片搬运,500多米长的智能化生产线、十几道工序,搬运工作全部由它们负责。图为AGV(智能搬运...

    2024-03-20 09:37

  • 中国AGV网本周热点回顾(2024年3月11日-3月16日)
    AGV网(www.chinaagv.com)是中国自动导航机器人(AGV)和自主移动机器人(AMR)行业网站!团队拥有超过23年的行业垂直门户运营经验,多年来见证了传统内部物料搬运从粗放化、低效率沿着更加智能化、自主...

    2024-03-18 09:43

  • MODEX 2024 | AGV & AMR新品亮相
    由美国物料搬运协会(MHI)主办的、两年一度的Modex 2024于当地时间3月11日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佐治亚世界大会中心)开幕。Modex又被称为美国亚特兰大...

    2024-03-18 09:39

  • 动态风采:中国移动机器人军团闪耀亚特兰大MODEX 2024(一)
    Modex每年都在不断壮大,2024年也不例外。展会将于2024年3月11日至14日在亚特兰大乔治亚世界会议中心(GWCC)展出超过1,100件展品,占地超过570,000净平方英尺。MODEX是一个每两年举办一次的物流和供...

    2024-03-12 10:29

  • Modex 2024展现了机器人技术与供应链管理融合的新兴趋势
    Modex 2024于3月11日在美国亚特兰大的Georgia World Congress Center开幕,将一直持续到14日。这是北美最大的国际供应链博览会,汇集了1200多个展商,展示了制造、供应链和运输操作的全方位设...

    2024-03-12 09:33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