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TTech与黑莓合作为高度自动化的车辆开发安全系统

2022-06-21 10:10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TTech Auto和黑莓QNX合作,将黑莓的QNX Neutrino实时操作系统(RTOS)和TTTech Auto的安全车辆软件平台MotionWise整合起来,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软件定义的车辆。(TTTech 是德国一家是安...

TTTech Auto和黑莓QNX合作,将黑莓的QNX Neutrino实时操作系统(RTOS)和TTTech Auto的安全车辆软件平台MotionWise整合起来,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软件定义的车辆。

(TTTech 是德国一家是安全网络计算平台的领先供应商,该平台使物联网和自动驾驶等大趋势成为现实。我们的解决方案应用于汽车、移动机械、航空航天、智能制造和自动化等市场,并基于 20 多年的技术领先地位,深受众多知名市场领导者的信赖。)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系统对功能安全和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计算性能要求,高性能的片上系统(SoC)需要与可靠的高速通信骨干互联。同样,软件功能也需要以可靠和安全的方式在所有互连的系统芯片内和之间进行合作。QNX提供了一个在单个SoC上运行的基础软件组件。而TTTech Auto的安全车辆软件平台MotionWise则能在多个SoC之间协调软件功能,实现无缝、安全和可靠。

这两项技术已分别在全球数百万辆汽车的生产中得到验证,它们的紧密结合将确保工作负载在整个汽车层面上的协调,为整个定义明确的系统安全和性能特性提供保障。

黑莓技术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兼联合主管John Wall说:"黑莓QNX在汽车行业中已经站稳脚跟,我们将继续通过与TTTech Auto这样的行业创新者合作来巩固我们的优势,他们通过提供增强功能的解决方案来补充我们的基础软件,同时在平衡性能与安全方面体现出共同的价值。通过QNX和TTTech Auto,汽车制造商可以受益于我们的综合专长,简化不同硬件和软件组件之间的协调,从而更有效地将安全、可靠的自动驾驶系统推向市场。"

TTTech Auto首席技术官Stefan Poledna说:"与黑莓QNX一起,TTTech Auto将帮助汽车制造商将下一代汽车的先进ADAS和自动驾驶功能更快地推向市场。基于一个非常强大和高性能的集成平台,该平台支持先进的复杂SoC,可以满足安全和实时要求。我们正在将我们的技术与QNX操作系统合作,为软件定义的汽车实现全系统的安全和性能特性,从而解决诸如受限的通信延迟等挑战,这些挑战会影响当今软件定义的汽车环境中的安全和安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