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陆集团和Octiva将开发用于农业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2022-06-21 10:0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和荷兰-比利时技术公司Octiva正在合作开发园艺应用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该协议是在大陆集团宣布其已开始批量生产用于内部物流的自主移动机器人之后达成的。与Oct...

德国大陆集团(Continental)和荷兰-比利时技术公司Octiva正在合作开发园艺应用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该协议是在大陆集团宣布其已开始批量生产用于内部物流自主移动机器人之后达成的。与Octiva合作开发的新AMR将成为大陆集团在自主移动机器人市场的第二条产品线 "农业 "的一部分。

Octiva公司是由荷兰Priva公司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和Octinion公司的农业机器人技术合并而成,专注于综合园艺机器人解决方案。携手合作,合作伙伴将开发一个行业领先的、自主的、可靠的解决方案,塑造园艺的未来。

Octiva的首席执行官Tom Coen说:"将大陆集团在安全和自主移动方面的能力添加到我们的市场领先应用中,将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新的功能,从而使他们获得更多的利益。此外,它使我们能够实施重点驱动战略,这将导致更快地进入市场"。

大陆集团自主移动机器人负责人Pierre Pomper说:"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在AMR的增长战略中迈出了下一步。进入这个新市场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加强我们向全球客户提供的AMR解决方案。我们愿意与其他强大的合作伙伴继续合作,将我们的自主平台提供给内部物流和园艺以外的不同市场"。

未来,Octiva将专注于开发特定市场的应用,使温室中繁琐的重复性工作实现自动化,如剪叶或监测作物,由于劳动力短缺,很难找到足够的工人。通过与大陆集团的合作,Octiva加速了开发和产业化,创造了温室自动化的参考平台。对大陆集团来说,这次合作是该公司自主移动机器人发展战略的下一步。

Priva公司首席执行官Meiny Prins说:"我们与大陆公司这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和行业领导者的合作,使我们能够建立一个强大的产品线,目标明确,成为自主园艺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

大陆集团将提供运动平台,使这些应用能够在温室内自主和安全地移动。

大陆集团的项目负责人Andreas Mandl说:"Octiva的市场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进入这个大幅增长的市场,并为这个市场开发出完全正确的平台"。

大陆集团开发开创性的技术和服务,以实现人员及其物品的可持续和互联互通。 该技术公司成立于1871年,为车辆,机器,交通和运输提供安全,高效,智能和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