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以色列Indoor机器人公司筹集了1500万美元,以 "彻底改变建筑监控和安全"

2022-06-21 09:40 性质:原创 作者:倚歌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无人机的室内机器人技术公司-Indoor Robotics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15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Pitango牵头,包括Target Global、欧洲创新委员会基金和Spider Capital。这一轮融资使室内机器人公...

最近,无人机的室内机器人技术公司-Indoor Robotics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15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Pitango牵头,包括Target Global、欧洲创新委员会基金和Spider Capital。这一轮融资使室内机器人公司能够推动产品的开发,并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智能室内安全

该公司开发自主的室内安全机器人多年来一直对机器人设计师构成挑战。虽然一些地面机器人已投入商业使用,但像椅子或台阶这样的普通物品会妨碍它们完全保障一个区域的安全。

Indoor Robotics公司的Tando无人机使用多个传感器和专有算法,在任何室内空间进行精确的绘图和导航,使其能够自主地在其路径上的任何物品上方或周围进行导航,使其能够保护和监测大面积区域。

Indoor Robotic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oron Ben David说:"我们重新设想了无人机的能力,并将类似人类的能力与人工智能工具相结合,以实现下一代的安全和监控。Tando已经被世界领先的企业和安全监控公司部署,并对安全和安保产生了切实的影响。"

Tando停靠在天花板上,在不飞行时作为一个安全摄像机发挥作用。除办公大楼外,它目前还被知名企业用来保护和监控仓库、数据中心、商场和零售场所。

这些资金将使Indoor Robotics公司能够进入全面生产,并制定其市场战略。

Pitango公司的管理合伙人Rami Kalish说:"在成功推出Tando和团队表现出超越关键里程碑的能力之后,我们抓住机会增加对Indoor Robotics的投资。Indoor Robotics的成熟能力已经产生了令人兴奋的市场需求,投资者很高兴能促成这种需求。"

除了安全功能外,Tando还推动了安全和运营方面的重大改进。它能够收集热成像数据和环境数据,以及记录房间的温度和识别泄漏。它还能实现预防性维护,识别建筑物中需要照顾的区域。

Doron Ben David和Amit Moran于2018年创立了Indoor Robotics。 David在离开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空间部首席技术官的职位后,开始与英特尔公司前机器人创新主管莫兰合作。他们把注意力放在无人机上,寻找无人机可以胜过人类的领域。

他们认识到,无人机是安防的理想选择,这个行业的员工流失率高达300%,容易受到疲劳和人为错误的影响,而且负责保护宝贵资产的警卫人员的工资也是最低的。

无人机符合该公司的使命,即通过面向任务的机器人实现无缝、舒适的室内体验,从而提高生活质量。

Indoor Robotics 相信,通过使用机器人技术,人类可以为自己创造一个更美好、更方便的世界。考虑到这一愿景,我们着手构建一个智能机器人平台,利用人工智能的力量来解决日常任务。2018 年成立 Indoor Robotics 使我们能够共同努力实现这一愿景并实现我们梦想的现实。

我们的队伍

在行业资深创始人的带领下,我们的团队成员是机器人技术领域的专家——从人工智能到自主机器、空中导航等等。我们是一群充满激情、敬业和跨学科的专业人士,他们热衷于改变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