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aja与Fives在欧洲展开合作

2022-06-21 09:35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GTP解决方案供应商Caja Robotics和Fives将为客户提供联合产品,解决欧洲鞋类和服装行业复杂的全渠道挑战。领先的机器人和灵活的货物到人解决方案供应商Caja Robotics和先进的物料搬运和智...

机器人GTP解决方案供应商Caja RoboticsFives将为客户提供联合产品,解决欧洲鞋类和服装行业复杂的全渠道挑战。

领先的机器人和灵活的货物到人解决方案供应商Caja Robotics和先进的物料搬运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和集成商Fives,已经宣布密切合作,提供联合解决方案。

通过相互交流知识和技术专长,以及对客户需求和市场需求的深入了解,这两家公司表示,他们希望加强其在仓库自动化领域的关键地位。

两家公司解释说Caja Robotics的解决方案与Fives的技术组合相辅相成,将使Fives能够扩大其在单件拣选方面的服务。两家公司补充说,双方的合作将针对服装和鞋类行业,帮助客户应对全渠道自动化的挑战,同时为Caja Robotics提供所需的额外动力,以应对Fives在南欧市场的领先优势。

Caja机器人公司已经开发了一个解决方案,用于灵活和可扩展的仓储物流操作自动化,它结合了机器人、智能规划的分拣站和AI支持的软件。在Caja基于云的先进车队管理的控制下,机器人在拣选站和货架之间移动纸箱和料箱,以优化货物管理和仓库运作。Caja说它的仓库技术可以很容易地适应现有的仓库结构,以后可以随着需求的变化而重新适应,并能灵活地处理订单的高峰期。合作伙伴补充说,该解决方案特别适合于吞吐量数字波动的行业的具体要求,如电子商务和零售物流。

Fives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部门的全球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Massimiliano Fochetti说:"自动化仓库是掌握未来挑战的一个竞争优势。我们的客户也是这样看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与Caja Robotics一起积极开发满足他们要求的解决方案。"

Caja Robotics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Ilan Cohen说:"我们很高兴能找到Fives这样的合作伙伴,他们非常重视与我们一起进一步开发我们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受益于Fives的销售实力。这对我们在欧洲市场的扩张至关重要。"

Caja的创立是基于对当今不断变化的仓库和配送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

由于步行占拣货员时间的60%和仓库劳动力成本的30%,因此仓库正在寻找将货物运送到拣货员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此外,大多数仓库都希望有一种适应性强且灵活的系统,可以将其安装到其房地产中,而无需更改其现有基础结构。

Caja提供了一个机器人微型装载ASRS,用于实现个人对个人的订单。

我们用于单位拣配的机器人履行解决方案提高了订单拣选效率和仓库的存储能力,同时改善了仓库员工的工作环境。

我们可以通过使用现有的基础设施(例如地板,夹层家具,货架和盒子)来实现这一目标,而无需在仓库基础设施上进行大量投资,因为机器人系统可以适应仓库,反之亦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