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走访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22-06-20 12:55 性质:原创 作者:青浦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一行拜访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豚之星),与营销总监顾梓城先生就海豚之星近期发展情况等话题进行简短的交...

近日,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先生一行拜访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豚之星),与营销总监顾梓城先生就海豚之星近期发展情况等话题进行简短的交流。

图:营销总监顾梓城先生(左)和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先生(右)

据介绍,海豚之星(AiTEN)是一家轻小型搬运机器人提供商,拥有针对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并取得相 关专利。并且首创了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 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关于公司的近期发展情况,顾总介绍,在过去的2021年,海豚之星取得了销售额呈三倍增长的佳绩,为来自于50多个行业的百余家客户提供了近800台各类产品,特别是在汽车零部件制造业、3C电子行业、食品与药品行业、内部仓储物流业等多个领域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青睐,进一步巩固自己在轻小型搬运机器人领域的开拓者地位。

顾总指出,在产品销量不断创新高的同时,海豚之星始终在专注于产品和系统研发的同时,根据不同细分行业的特性,更重视AMR应用场景的落地,从而不断提升客户的工作效率,真正实现无人化搬运的需求。

目前,海豚之星机器人已经广泛应用于3C电子、汽车零部件、食品药品、智能仓储、制造业等细分行业。

在产品创新方面,海豚之星近期的亮点不少。公司的明星产品MP10S“小海豚”搬运机器人荣获2022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图:MP10S“小海豚”搬运机器人

近期,海豚之星发布了新的智能配送机器人TT15,提供高效的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实现“货到人”模式下的各种仓储业务需求,厂内物流自动配送,解决了传统仓库人工成本高、管理效率低、订单错误率高等问题。

图:海豚之星配送机器人TT15

与同行比较,海豚之星产品优势:“小身材大能量”的轻量化搬运设备、快速部署、柔性高,能够帮助客户将繁琐的流程简单化、定制化,贯彻海豚之星“一切皆为简单而来”的宗旨。

作为公司营销的负责人,顾总表示,希望在未来可以利用海豚之星产品的优势帮助更多的客户实现搬运更自动化、更智能化。


苏州海豚之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致力于成为搬运机器人的领军企业。

公司以创新为根本,建立了完整的智能工厂机器人搬运系统。首创AGV无人叉车模块式结构设计,迷你型激光导引无人搬运车,激光加视觉混合导引技术等创新型设计。拥有SLAM激光导航技术,运动控制,视觉识别控制,远程调度系统方面的自主核心技术。

公司研发团队由新加坡科技研究局科学家,人工智能及机器人领域权威,UCD留美博士后,浙大资深教授及硕士研究生团队,10年以上设计经验的自动化结构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工业车辆设计工程师及自身供应链专家等组成。

公司业务覆盖汽车零配件,3C,食品,医药,新能源,仓储,制造业等,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机器人产品和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