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布科思机器人进化史,Since2014

2022-06-20 10:41 性质:转载 作者:布科思科技BooCax 来源:布科思科技BooCax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布科思从2016·6月第一代机器人通用底盘诞生,到海龟Turtle服务机器人通用底盘,2020年3月有第一代消毒机器人180B,再到泡泡鱼BubbleFish机器人,雾化系列已经过四代进化,UV紫外系列也从UV200到UV...

布科思从2016·6月第一代机器人通用底盘诞生,到海龟Turtle服务机器人通用底盘,2020年3月有第一代消毒机器人180B,再到泡泡鱼BubbleFish机器人,雾化系列已经过四代进化,UV紫外系列也从UV200到UV200s有了二代进化...2022·5月最新代人机共存的企鹅GP等离子体空气消毒机器人也已上线。至此,布科思布科思消毒机器人系列已经服务过上千家机构、场所、全国两会、甚至举世瞩目的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守护了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数千万人的生命安全

后续,布科思将不断迭代,秉持“做普惠实用的机器人,让人人都能享受到机器人创造的美好生活”使命,将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不断打磨迭代产品,推出更容易使用、性能更专业、价格更实惠的机器人,使我们的空气更清新,生活更幸福。            

布科思科技有限公司(BooCax)是一家以智能移动机器人为核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4年,多年来一直聚焦智能机器人行业,深耕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和产品。

布科思秉持“机器人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致力于推动机器人行业的商业效率变革,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布科思坚持用一流的品质,普惠的价格让用户能享受到并用得起机器人。

布科思持续投入研发,多年的技术积累让我们的核心技术位居行业前列。公司相继推出消毒机器人、搬运机器人、室内递送机器人等系列机器人产品,是国内新一代智能移动机器人的技术开拓者和领跑者。布科思拥有国际领先的自主研发、制造能力,目前拥有1个机器人生产基地,2个自主研发中心,2个联合技术研究院,并已建立起以北京为中心、辐射全国的营销及服务网络体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