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焕新升级 | 斯坦德机器人全新中日英官网正式上线

2022-06-18 09:47 性质:转载 作者:斯坦德机器人 来源:斯坦德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斯坦德机器人全新中日英文官网正式上线了!此次官网焕新对各个版块功能全新升级,并配合全新VI体系,打造更具科技感的视觉体验。(点击“阅读原文”可访问)全新的视觉体验架构直观 / 版块...

今天,斯坦德机器人全新中日英文官网正式上线了!此次官网焕新对各个版块功能全新升级,并配合全新VI体系,打造更具科技感的视觉体验。(点击“阅读原文”可访问)

全新的视觉体验

架构直观 / 版块清晰 / 交互流畅

全新版块,助您更高效获取信息。各目录下有功能不同子版块,各版块功能明确,更加贴合用户的操作习惯。

在内容方面,更全面展现斯坦德核心产品功能,从底层技术研发、应用产品创新到方案整合、业务落地的“硬核”实力!

丰富的产品方案

工业移动机器人 / 智能无人叉车 / 软件平台

在这里,您将获得清晰全面的产品信息。每一款产品都可在导航栏分类里快速锁定,点击后产品图片、参数、资料等信息一目了然,查找简单方便。

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

半导体 / 3C电子 / 汽车汽配 / 新能源 

通过持续的创新,斯坦德机器人联合上下游一起构建柔性智造生态圈,形成行业系统级的终端到云端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为企业打造厂仓一体化的智慧物流系统提供全新思路。

支持多语言版本

中文 / 英文 / 日文 

斯坦德机器人客户遍布全球,业务覆盖中、美、日、欧、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全球AMR累计部署逾4000台。作为斯坦德机器人海外业务传播平台,英文、日文版网站同步上线:以海外用户需求为导向,坚持国际化理念,从网站规划、页面设计、栏目设置到内容制作,更符合海外用户阅读习惯。

网站全面焕新,优质产品服务依旧。我们期待与更多伙伴携手同行,推动智造柔性变革!

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级移动机器人的研发与生产,实现了从机器人底层定位算法、操作系统、控制器等核心元素的自主研发全覆盖,主要产品为激光导航AGV及其调度系统。

斯坦德机器人(Standard Robots)致力于为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及终端制造工厂寻找标准化、可复制的算法应用场景,实现其柔性化、敏捷化的厂内物流需求,为客户践行轻资产、回报快的初期物流投入,为行业构建信息化、数据化的物流基础设施,是全球真正践行把激光导航AGV应用于华为、中兴、富士康等实际工业物流领域的高科技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