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yrius炬星亮相KOREA MAT 中国智造输出海外

2022-06-17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Syrius炬星 来源:Syrius炬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Syrius炬星(炬星科技)亮相韩国KOREA MAT 2022,带来最前沿的AMR (自主移动机器人)产品、技术和服务。随着Syrius炬星业务在亚太市场的不断铺开,FlexComet·小白龙、FlexSwift·小旋风...

近日,Syrius炬星(炬星科技)亮相韩国KOREA MAT 2022,带来最前沿的AMR (自主移动机器人产品、技术和服务。随着Syrius炬星业务在亚太市场的不断铺开,FlexComet·小白龙、FlexSwift·小旋风系列早已是国际知名展会的常客。

|| Syrius炬星参加日本、韩国等地国际物流

Syrius炬星作为国内最早进军日本的AMR 企业之一,通过3年多的耕耘,已成为当地头部AMR 品牌2021年,Syrius炬星还针对日本市场推出了专门提供按需订阅(RaaS,Robot-as-a-Service)业务的合资品牌ROBOCREW深度服务日本企业。

在其他亚太地区,Syrius炬星也积极开拓新版图:如于加坡——全球的物流集散地,大型的企业将目光更多的聚焦至能带动供应链升级转型的先进技术和产品之上,Syrius炬星整仓解决方案成为其中一环;而在韩国,2022年电商市场增长率达到13%,成为全球第五大电商市场,Syrius炬星的AMR物流机器人则为其仓库提供更高效的履约工具。

|| 新加坡媒体CNA报道Syrius炬星

|| Syrius炬星在韩国

“出海”是产品质量不断接受检验的过程,Syrius炬星AMR 物流机器人对标国际标准,已经通过了机械产品CE-MD认证(MD机械指令和EMC电磁兼容指令)和KC认证(韩国电子电气用品安全认证)。

Syrius炬星是专注自主移动机器人(AMR)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打造基于AMR人机协作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我们的骨干团队深耕机器人产业,成员曾在谷歌、英伟达、阿里巴巴、亚马逊、华为、大疆创新等企业任核心高管。

目前,我们已在深圳、北京、东京设有办公室。2020年5月,Syrius炬星宣布获得由红杉资本领投的千万美金A+轮融资,真成投资、创茵资本和日本投资机构PKSHA SPARX Algorithm Fund跟投,公司天使轮投资人明势资本和A轮投资人真格基金全额跟投。

我们提供了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以优化提货,上架和其他常规仓库的运营

实时,安全,稳定和可靠。 

消费者和生产者之间的商业周期产生大量数据流。这些数据流是机会。我们的AI和机器人技术使仓库运营能够抓住机遇

结果。作为信息与物理世界之间的纽带,自主移动机器人深刻改变了仓库的运营方式。通过简单,流畅的人机协作,我们的智能货运服务扩展了人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